close


最近的天氣簡直是不像話的冷 一冷我人就直接進入死掉狀態
最討厭冷的天氣~ 一冷鼻子就過敏 渾身都快死掉
哪裡都不對勁 一出門就直接死
所以這二天我一直呈現死掉狀態..........
任何不舒服一次全來


我現在好想去買個風衣舖綿外套哦
好想要一件哦 一直很想要 但一直沒去買
要去買一件無敵靠北大件的風衣舖綿外套
而且還要可以塞進我的小車箱內才行= =
因為裡面還要塞雨衣 安全帽 外加塞進大外套才行= =

普通身上穿的外套 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
我一定要穿一件 騎車時再套上一件才行
可是外套又好貴 也很少好看的也= =

反正我想要外套 還有冬天的手套 圍巾 全部都要出場了吧

我昨天被冷到以後 真的嚇到了
冬天 你怎莫名其妙的來了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
平常上學 放學回家 只覺的我快死了
沒想到原來是冬天來了哦
我太小看你了 還以為是我外套穿太薄的關係

原來不是 是我沒帶綿被出門 才會降被整
最近頭痛到爆 肚子也痛到死 女人....一個月給他痛一次 = =
每次人一不舒服 臉色啥小就全部差差掉了
而且都每天頭痛到不自知


完蛋了 我討厭的冬天已經來了= =
救郎哦 我要夏天 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