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不見 來報告一下最近我的近況
上面二張是我這禮拜日出去走走拍拍的^^
有陽光的日子 心情就是很好也
見到陽光就會很開心 可是不曉得為啥 降怎不會變成陽光美少女@@
整個人還是這模宅就對了
宅到被罵 手機沒接 電話沒回 被幹瞧的地步.....
整個人承現消失狀態...



這是我早就喜歡很久的一字領系列的衣服
幾乎每個顏色都有一件 穿降很涼 很方便又好配衣服就是了
反正很喜歡也~~






這是七月二十一時的十週年日子去吃飯
懶到我現在根本忘記寫這篇網誌就算了 一併帶過吧 噗
反正有吃又有拿^^ 很不賴的一天 餐點是我喜歡吃的系列^^
我最喜歡這種食物了 呵 難怪臉圓不是開玩笑的......
也有喜宴也是穿降啦 也是很好吃的菜
我也好喜歡吃辦桌= =

而最近我還是有在努力減肥啦
瘦到40公斤 還是想變成紙片人洋娃娃也
可是還沒成功 最近心態超懶 又懶掉了
所以吃吃喝喝的 一直在這之間輪迴 還沒有定型
非常要不得的心態 最大改變是最近自已下廚啦
剛好有證劇有買菜 就有煮的照片 噗




這是喜宴時的我啦~




全身照的我


我發現有人特制的海綿寶寶蛋糕 好可愛 我生日誰快送這個給我吃
反正我也愛上蛋糕了 我就開心的吃光他吧= =
我還是一樣的愛海綿寶寶
然後每天晚上十點 都會看他的卡通
沒上課後 就是海綿寶寶時間 哈~~~~

所以最近的我 等於沒有變

變的只有口味 我開始愛上以前不愛的 甜點口味
蛋糕也愛 麵包也愛 五鼓雜糧這玩意也瘋狂愛上
長條硬式麵包也好愛~~ 口味全部偏向甜那邊去
瘋狂愛上冰淇淋 我以前明明都不愛的
現在卻愛上了QQ
這簡直是害死我減肥而以 = = 但真的好愛
尤其雜糧麵包 很大很大那種 好想吃....

外國人可以一直啃麵包 真的是太好了

愛上芋圓 紅豆 啥小都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