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很難過.........

因為一早的鼻涕 到後來一整天沒停過的鼻水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是過敏還感冒了......反正我很難過

下午後 更難過

原來 我連自已也不夠了解自已......

所以我現在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只有難過到無法呼吸的感覺而以......

這是二十五號左右的草搞篇- -
那天我嚴重感冒 胡言亂語 而且心情差
我想那種感覺 應該就是被劈腿的心痛和無法呼吸感吧

不過我沒有被劈腿過= =

人雖然在 但真的啥也沒有 啥都飄走了
不曉得我怎回家跟到學校的....

我......真的很難過

後來二十七號的今天 我確定我感冒了

因為...我鼻涕變黃色了
只要降 就是感冒了..........


感冒好幾天了......
連每天都習慣擰鼻涕 不會讓自已受傷的鼻子
那天也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