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蠻準的姓名測驗

出現的那個名字 是不相關的人 不用理他
就測下去就對了
測完要記得看下面 個性 感情啥的
不過麻煩的是 看一次又要輸入一次名字
不過我覺的蠻準的啦^^

真希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
*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怎會準成降..我的確是這種北七個性

真希的外在行為
女生
*雖然容易溝通,但不一定會妥協,給人有種難以捉摸的感覺
*喜歡使用軟性訴求,不會跟人硬碰硬
*跟自己有關的事會很積極,若無關就完全不理會
*是個給人第一印象很好的女孩子
*很有耐性,做事寧可慢慢來也不能隨便放棄

...............................恩 我真的是降的感覺@@

真希的感情分析
女生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恩 快疼我吧~噗 我要當一輩子的寶= =


真希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有個隱形的小洞,若不多注意則很容易被騙錢
*賺錢速度中等,身邊一定會留些錢才有安全感,若學習理財則可以迅速累積財富
*花錢速度不快,但很容易因為他人的批評或激勵,受不了而多花了很多不該花的錢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不錯,常常能中獎,但不能太沉迷

........................這輩子的偏財運 還不曉得在哪....

真希的幸運禮物
女生
數位相機....沒這玩意~快送我吧= =

名牌包包....靠 原來是我幸運的東西 難怪我最近很想要= =


香水....恩 那我要練習噴一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