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是個上學時間了~作業大家都做完了CC
很爽快的上網 打發自已的時間^^

雖然期中考快到了 我突然覺的我根本完全沒看書的可怕感
不過上學 還是算比較愉快的^^
至少沒事時 大多是輕鬆的感覺^^~還不賴~

只是學校跟我家 真的有點遠@@
又一個山路 林口又冷的跟鬼地方一樣
在這種環境下 我還不會討厭上學
我真是一個克苦耐勞的好女性 噗~~

趁降有空的時間 我要來好好打一下 真的是一篇廢話篇的日記好了
其實最近有很多小事 都很想講一下@@
但又小到不想寫網誌的地步就對了 = =

恩 我要開始廢話講了~
上禮拜放學 整個不小心有撞到前面的機車 後面車牌一下
恩 真的很不小心 太不注意了
因為一台轎車突然插進來~ 前面的車子剎車
然後我不曉得他會突然全剎下來 我沒有完全剎住吧
反正撞了一下 是沒事啦
只是我車子熄火了~害我真是驚到~= =
不過驚到的是 很怕人家衝過來揍我@@
因為他整個也停在前面 一直沒動
然後我熄火在後面也沒動= =
因為腳還蠻痛的 就降北七在那摸自已的腳而以~

後來過了一會 前面被我撞的車車~那位男士就下車了@@
嚇死我了 我覺的他要來跟我要錢的吧~
心想真是挫賽~要去哪生錢....而且我要給他多少
因為感覺是我的車比較慘 他的車牌沒事也= =....

後來我傻在那 人家快走進我時 我的車車也突然可以發動了
然後那人走過來說............


小姐.......你沒事吧....


呼 好險美女還是有福利的= =雖然他根本看不到我的臉
我包的跟粽子一樣~ = =

不過俗辣的我 馬上在那跟他道歉 說對不起了
然後他也走了 我整個才放心 呼~~好險他沒有跟我要錢
不過後來堅介的事 我們回家的路 都一直是同一條
我只好又一直騎在他後面= =
我覺的他一定很害怕又被我撞了吧= =
但沒辦法 命運安排我們每個紅綠燈都一直停下來
停在對方身邊= = 看著剛剛互撞的人降= =
好不容騎好久才分開了這命運

真是感謝他 真是好人一個 還來關心我也
只差沒當下下嫁給他而以吧~好人!!


反正好險沒事也 也讓我後來騎車的幾天 有稍為騎慢一點了
不然騎在林口那 整個都起笑騎到一百了= =....
反正我覺的 我應該算騎太快了@@ 不太好.....


另一些廢話 就是有時後的心情
但一沒來打 我早就忘了 傷心的心情
和好朋友吵架的心情
和他吵架的心情 和家人的心情
任性的心情 我啥都不想要的心情

我最近對你 愈來愈任性了..............
應該要說 人真的會被寵壞嗎
還是要說 我本來得到的就不夠了 我也不懂....

但我知道 現在一定是我的關係.....

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是我不知道...... 但我一點也不想認錯
因為 這也不是誰的錯.....

當我想要的愈來愈多的時後
已經不是 你丟給我一根骨頭 我吃飽就OK了= =

我開始想要狗項鍊 狗衣服 狗名牌 狗美容 狗虛容!!!

對啊 幹麻把我比喻成狗~
沒辦法 真的天生見狗命= =.........


你啊 !!! 任性啊!!!

但也不要敷衍我

我想要就是想要



* 不負責任 不關我事 不是我打的 不想承認的內心黑暗面篇~


我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哦 > < 全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