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4(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下午噁心肚爛了一下午後晚上變小公主的上學六點:我很愛吃的當小公主日的固定公主便當餐
 〠我吃了➪便當內的炸豬排一份
      白飯減量淋咖哩醬剩一大口沒吃完(把減量的白飯跟老板多換一份青菜 喔耶)
      滿滿料的菜頭湯一碗
      菜色有高麗菜
      筍子炒蛋蛋 
      黑胡椒菇菇炒木耳 自已的吃完後還多吃了別人不吃的這份菜色
      青菜
      菜脯蛋
      辣鹹菜脯蔭西丫 都吃光光囉!全都很愛的菜

 ✰〠㊟☝今天因為還算早的時間就到學校附近愛的便當內 內用的吃飯了
     所以一樣去自已很愛的便當店吃 只要看吃了這個咖哩豬排便當
     大概就可以知道自已今天是當了小公主 有人戴上課的
     雖然下午的時後 有夠肚爛這個人的 不過脾氣很好的我 
     一吃了好吃的東西 馬上心情大好 因為這次捨棄掉公主坐在那等的身份
     直接自已跟老板去叫便當 還自已選菜 還跟老板娘說飯量減少想多換一樣菜
     甚至有夠機車說 咖哩醬請不要淋到豬排 淋在白飯上就好了的一堆要求
     結果老板娘人超好的 都很OK的答應我了 讓我超開心的
     之前就有想過這個想法 有個xx一直跟我說不可以 啥不可以的
     根本沒去試的無聊人~ 反正今天自嗨的吃的很飽很開心
     也根本不覺的白飯被減量了也 完全看不出來減了啥 真的人好好的老板娘哦
     而且他們的湯 都很多料又很好喝 重點最近多了一樣小開胃配菜
     就是讓你自已拿的辣菜脯陰西丫 真的很讚也 多一樣菜又更好吃
     我今天又超完美又用飯 再多換一樣 簡直很多菜的讓我很開心囉
     全部都是自已愛吃的 而且也是自已很愛的多菜少飯 喔YA
     只是為啥都要靠自已啊 真夠xx的
     超推這間便當的 我很愛這間說 在林口老街內的清心隔璧哦!☝


 ❣晚上上學六點到十點的飲品:茶理王無糖日式綠茶一罐
               清心無糖珍綠大杯一杯 喝完再混上面綠茶再喝完的

 ❣㊟☝今天喝飲料喝的好飽 第一節就把清心全喝光光了
    剩了一堆冰塊還有一些些珍珠甜的要命超好吃的
    還是要再廢話一次 只有林口老街內的清心的珍珠 才可以降好吃的- -
    馬上把茶理王無糖綠茶又倒進去清心的杯子內 嘿嘿
    因為還有冰塊跟珍珠 而且日式無糖綠茶也是冰的
    所以比上次我加茶理王烏龍 還更好喝捏 呵~喝的飽飽飽
    全靠今天這二罐啦 喝到飽了整個上學的時間 呵 ☝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昨天半夜時就已經換開綠茶在喝了 一樣是喝比較多水的一天
    一罐一天就喝掉了☝




 ⓩ 睡眠:昨夜混到今天早上快七點才去睡覺
      今天早上十一點為了大便感 早早就起床了
        下午一點多又去睡到二點半的午覺才起床
      ⓩ㊟☝又不小心早睡早起了 有夠愛坐在電腦這發呆發掉的
         睡覺時間又變太少了 好險有爽爽的又午覺一下直到看到肚爛人為止☝
        
 ω 排便:一早還沒清醒時就去硬蹲廁所大了一堆軟便便 
     ω㊟☝大了從星期六吃大便餐後 一路累積到星期二這天的所有便便了
        有夠久沒大便了 肚子變超大 努力去蹲到腳全麻了
        大掉一堆大便= =雖然沒有很乾淨 但大了不少細細的
        所以肚子馬上大扁掉 體重也是大便完後才量的☝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肚臍上下左右穴道各按二十下 逆時針順肚臍由內往外按了二~三圈
          ♨㊟☝上學前洗澡一次 睡前再洗一次☝
          
           


 ╭。ⓝⓘⓝⓐ。╯❤小雜記:
 今天下午被莫名其妙的人給影響大心情 神經病
 讓我嚴重的悶死有夠想吐覺的這人好噁心 簡直是無聊掃到風颱尾
 我有我自已的時間跟要安排的生活好嗎? 少在那無聊了
 整個今天連上課當小公主的被戴上學也懶的多講話
 只是一到便當店 吃飽馬上心情爽= =根本是自已也可以辦到的事
 反正上學也爽 懶的跟這個人多計較了
 回家整路上還要看到無聊的男人世界 無聊透了
 只覺的比女人還心機 比女人還誇張 男人的世界簡直娘起來跟女人差不多
 可以臭罵你一篇的內容 我也懶的罵了


 ╭。ⓝⓘⓝⓐ。╯❤㊟☝ 
 蠻噁心的男人世界
 又要開始演破少年的世界 看到真煩
 重覆上演中 煩~ ☝


 ╭。ⓝⓘⓝⓐ。╯❤㊟☝ 
 今天上課嘰嘰呱呱的講了一整天
 因為整個開始要討論五月份的公民訓練二天一夜
 討論房間跟誰睡 討論座位跟誰坐
 連晚上要不要帶泡麵 要帶啥零食
 全都很嗨的討論一天去了 呵~☝


 PS 還在對自已今天便當 覺的很滿意中= =早降不就好了
    對於清心珍綠也是 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