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3(一)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被假日的食物搞到今天還在飽的放學後十一點:肚子成仙只會口渴而以
 〠我吃了➪有人泡的愛心熱咖啡一杯    

 ✰〠㊟☝放學回來真的是冷死人了 不曉得今天降冷
     一整天都被冷死在外面了= =失溫回來喝咖啡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烏龍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回家後又可以繼續喝我的茶囉 不然會渴死
    今天一整天都蠻渴的喝不少水☝




 ⓩ 睡眠:昨夜回家後的十點多躺下去就馬上睡著了
      今天中午十二點才終於睡飽飽 肚子也還在飽中的元氣起床
      ⓩ㊟☝昨天一回家真的太累太累了 本來只是裝死趴在床上一下而以
         沒想到一躺就真睡死到隔天才醒來 也沒有洗澡的= =☝
        
 ω 排便:無 二天沒大便了 (肚子還在大 天氣又變冷跟下雨 腸胃又死了)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肚臍上下左右穴道各按二十下 逆時針順肚臍由內往外按了二~三圈
          ♨㊟☝早上醒來馬上衝去洗澡一次 睡前再洗一次☝
          
           


 ╭。ⓝⓘⓝⓐ。╯❤小雜記:
 昨天太累了 一回家連澡也沒洗就睡死了
 今天才整個睡飽的大清醒 舒服捏
 而且肚子還在飽 好扯!可見我昨天到底有多飽
 今天已經不會不舒服了^^昨天真的是飽的好難過
 好險回家就睡死掉就好了 呵~
 只是晚上上學時 整個天氣才感覺的大變冷的超冷
 一冷又馬上快進入死人狀態了= =
 真是天冷跟天熱的飲食大差別@@
 天氣冷就成仙去
 天氣熱就暴飲暴食去的大差別囉~

 PS這次的假日回家二天小心得:

 這次放假回家的體重起伏 一公斤
 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全沒控制的想法而以
 只是對於我吃到自已很不舒服的狀態下
 我覺的我自已要檢討而以 太不舒服了 希望以後不要降了
 看肚子不正常大小 就知道自已那時後的心態到底在幹麻囉
 因為回家都不是因為想吃而吃 只是時間到就吃的吃法而以
 不太可能會改變 但自已要了解肚子撐破很難過的點而以 記住啦!
 有點重回以前鬼打牆的夏天一回家就吃胖四公斤時一樣的感覺 不太好
 也開始讓我深深的大確認 我夏天跟冬天的差別在哪了
 自已又更明白的了解自已身體的反應囉~



 ╭。ⓝⓘⓝⓐ。╯❤㊟☝ 
 我今天真的是瘋了 穿降薄的外套上學
 還以為我還在假日二天的熱感 以為還在夏天
 誰知道今天大變天又冷又下雨的 我穿太少了
 少到冷死我的靠北跟同學借了二件外套穿 還在冷
 馬的 也太冷了吧@@靠☝


 ╭。ⓝⓘⓝⓐ。╯❤㊟☝ 
 很有意思的一面牆^^
 今天就是活在這天的熱感 才會以為還在熱
 一樣可以穿降少 大瘋子一個 只差沒被冷死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