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2(日) 身高158公分 休息黑皮日  εїз
      。☆║...天氣☀☂...心情◕ ︶ ◕ ...║☆。       
       


 ✰又是個被MINI給叫醒的快中午十二點吃到下午三點多吧:完全不餓的姐妹聊天亂塞漲死的吃
 〠我吃了➪爆米花一口氣吃掉半包
      炸雙胞胎吃一個 吃完肉圓後又吃了半個 
      肉圓一份(一份二個 包肉跟筍子的肉圓)
      甘庶吃一隻
      土酸丫吃一個
      落花生泡茉莉綠茶配的吃不停 一大把以上了吧      

 ✰〠㊟☝剛好吃的喝的所有玩意一張全照完 還真方便~
     一醒來一點也不餓 不過回家就是要在中午前把食物買好的感覺
     所以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吃 畢竟不餓跟吃是二回事
     只是MINI一直唸一起床不可以吃甜的 不能吃爆米花
     然後我跟NANA就一直被罵 噗~只是我吃了還是吃的下主餐
     然後NANA真的會快吃不完的樣子 所以會被罵更慘的差別而以
     只是我肚子真的好漲 好漲= =一直好漲一直吃的感覺而以
     看電視快漲死了 還是吃到最後去睡午覺為止...☝ 


 ✰睡醒又宅一天的下午五點:MINI帶回來的宅配玩意 謝謝囉
 〠我吃了➪大橋頭的筒丫米糕加醬一份
      昨天剩的橘子工枋百香QQ七分糖的再和MINI合喝(小丸沒啥喝的份)

 ✰〠㊟☝一睡醒又要吃 還是飽...而且阿母沒吹熟
     一直跟我爭是這家的玩意這種口感 不是他沒吹熟
     爭到全家為了筒丫米糕大翻臉的地步
     最後全部重吹的吃完 大家才合好清醒了 
     不然天氣又熱又宅的一天 我肚子又快漲破了= = ☝


 ✰〠㊟☝昨天買給小丸的 他根本沒啥喝的橘子工枋 他說太甜了
     他真的喝不下去 所以今天我和MINI一起喝掉了
     還真是好喝~還是降好喝的
     只是我肚子還是好漲又在喝 起笑了吧 ☝ 


 ✰還在漲死人的下午六點多:阿母很想炒的玩意
 〠我吃了➪高麗菜炒大蒜苗一盤姐妹合吃

 ✰〠㊟☝還好 沒有很好吃
     不過阿母炒的東西就是要吃
     所以吃不少 吃到肚子還是好漲
     大概躺整天都沒啥消化的關係 肚子好大的漲 ☝ 


 ✰在家宅看漫畫發呆的晚上七點多到九點:帥哥甜在心的爆米花啊!
 〠我吃了➪甜在心 爆米花自已剩的半包吃完了
      再續吃NANA跟MINI的爆米花 合起來又一包多了吧
      茉莉綠茶一整天配著喝

 ✰〠㊟☝不餓還是很愛吃爆米花就對了
     後來爆米花就全吃光了 一顆也不剩
     而且沒水配 一直續泡那壺茉利綠茶喝而以
     爆米花就是長的降大包跟山一樣
     茉莉綠茶我懶的多照了 就是泡茶一直喝而以
     早上照片通通有照到啦~☝ 





 。❤。 放假去囉 。❤。



 ⓩ 睡眠:昨夜早上累死人的快九點才睡
      今天早上十一點半被又是被MINI瘋狂叫醒的
      下午一吃飽就午睡了一下 其餘時間也在躺
      ⓩ㊟☝一樣晚上又在聊天的聊太晚 累死人了
         聊完NANA和MINI都先睡了 我又繼續跟小丸去宅了
         然後混到更晚才睡...重回以前的模式了 回家都變亂吃亂睡☝
        
 ω 排便:無 (肚子變好大 但真的很懶的去蹲廁所 漲了一天漲死人的大肚子)
     
 ♨ 洗澡必做小運動:全部沒有做 也沒有洗澡= =
          ♨㊟☝沒有 懶死的躺一天
             大家回家後 一躺到床上馬上睡死
             本來只是想小躺一下 誰知道後來躺到澡也沒洗
             頭髮啥都沒拆的睡死到隔天了 超累☝
          
           


 ╭。ⓝⓘⓝⓐ。╯❤小雜記:
 今天一整天都在靠腰我肚子好漲的事 一直很飽還是一直吃
 整個吃到覺的很不舒服又看不懂在吃啥了....
 超累的一直好累的吃 只有這種心得而以
 有點重回以前鬼打牆回家後的生活 累死人了....
 沒有目的性的亂塞食物 太累了...
 我自已下次要檢討 超不舒服的一天
 吃飽睡 睡飽吃 但太累太難過了~肚子也大到不像話
 根本不舒服的一天..回家後直接又是吃飽的睡死到隔天



 ╭。ⓝⓘⓝⓐ。╯❤㊟☝ 
 媽丫....漲死我超不舒服累慘的一天而以
 再續放昨天的照片 仙女的馬桶下開出花來了
 仙女的便便是玫瑰花系列的☝


 ╭。ⓝⓘⓝⓐ。╯❤㊟☝ 
 今天我們又不小心宅掉了☝


 ╭。ⓝⓘⓝⓐ。╯❤㊟☝ 
 爆米花吃一整天的女人....陷入爆米花熱潮中 還停不了☝


 ╭。ⓝⓘⓝⓐ。╯❤㊟☝ 
 昨天的甜在心的帥哥爆米花店員組 噗
 不過原來他們也有無名網站 回來才發現的
 難怪他們一直叫我們要記得上無名 結果你們的爆米花是起價的= =
 
 PS下面是他們整個跟我們聊天聊到不小心把爆米花車道@@
   倒了地上一堆爆米花 我們還是在搞合照的地步就是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