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21(六) 身高158公分 休息黑皮日  εїз
      。☆║...天氣☀...心情◕ ▽ ◕ ...║☆。       
       


 ✰被MINI瘋狂給嚇醒叫出門買早餐的近中午十二點:小時後回憶中好吃的早餐店總匯全集
 〠我吃了➪去邊總匯吐司一份
     (豬排肉、蛋、火腿、蛋 醬很特別一邊吐司抹奶酥 一邊抹美乃滋的特別叫老板加醬)
      大杯冰豆漿一杯
      薯餅加番茄醬一塊

 ✰〠㊟☝恩 很有種吧!臉素到很鬼也敢跟我的早餐搞合拍= =
     因為就是長降去買早餐了 回來乾脆跟他搞合拍好了 呵   
     今天一大早被MINI給嚇死 十一點半衝進房間鬼叫@@
     睡太晚起來了 因為昨天聊天太晚才睡了
     整個被他嚇醒的跟NANA快去買 一定要吃到的早餐店囉 噗~
     好險有買到 不然全家會瘋掉吧~哈 所以就鬼樣出門 鬼樣吃早餐啦!
     一樣是MINI特愛的總羅三明志 而且醬料全部加量 呵~
     NANA喜歡醬料很多的 今天醬真的很多很好吃
     所以我吐司皮一口也沒有丟的全吃光 每一口都有奶酥香跟醬料香哦!
     沒有白白的無聊爛吐司囉!超好吃的!
     只可惜我薯餅失策 加了番茄醬爛掉 大塊薯餅爛掉就不好吃了
     下次要記得不要加囉~ 大杯豆漿就讚囉 可惜他一直沒出薏仁漿
     夏天才會正試推出 到時後我要喝喝看好不好喝^^☝ 


 ✰吃飽飽卻沒雞腳啃的懶死下午一點到二點半:渡時間看電視的悠閒水果小零食
 〠我吃了➪芭樂二片
      黃金中型番茄沾一堆超鹹的梅粉 吃了十顆多以上左右
      黑巧克力片一片 

 ✰〠㊟☝一早都是鬼樣出場 沒辦法啦= =我還沒要出門 還沒認真化妝啦@@
     這個是我媽整個本來想偷懶 要丟一整顆大芭樂給我們叫我們用啃的
     後來被唸到他受不了 就去切了 呵~
     不過不是很好吃的芭樂就是了= =沒沾粉根本不好吃 ☝


 ✰〠㊟☝呵~這是MINI帶回來的番茄 長的好不一樣哦
     怎是黃色的 本來以為很難吃不想吃 他說要洗時 
     我還說不要捏 我不愛吃番茄說 他一直說這個不一樣啥的
     果然一吃超好吃的 沒有臭番茄不好吃的味道 好好吃哦
     不過也有可能我真的沾很多粉在吃粉的 所以才覺的好吃吧
     這種番茄有魔力哦!一吃就不停不下來 我清醒時好像吃很多顆
     肚子已經漲掉時了~不過真的好好吃哦  
     那個大紅番茄也是MINI帶回來的 本來要一人一口的吃掉的說
     後來好險阿母說 那個不要吃~那個要拿來炒才好吃 好險~就沒吃了
     因為真的不是多愛番茄 哈 害我差點要咬下去了 噗 ☝ 


 ✰〠㊟☝呵 這是我昨天半夜在小丸房間大看漫畫時
     挖寶挖到的小零食 所以今天看電視時 大家拿出來吃剛好
     黑巧克力片的味道 只有我和MINI有吃而以 噗
     其它人都不愛囉 包裝很精致的感覺^^ ☝ 

 ❣用阿母新的泡茶杯的下午飲品:泡的茉莉綠茶二杯

 ❣㊟☝本來其實還要跟媽媽去吃他煮的麵的說 後來不小心吃番茄吃太多
    所以飽掉就算了 呵~又喝這些茶 也喝到飽掉
    不過不怎好喝的茶葉也@@ 怪怪的花香味玩意說
    不喜歡捏 阿母還說要給我一大罐泡 我要認真考慮了= =
    因為最後一杯被綠茶給澀死掉 好澀的茶哦= =☝


 ✰由NANA一手策劃的姐妹團聚準備大評分的晚上六點~八點:便所主題餐廳的馬桶餐
 〠我吃了➪馬桶四川牛肉麻辣鍋整鍋吃完只剩湯沒喝完
     (白飯、牛肉片、一堆特別的火鍋料超好吃的都吃光囉)
      馬桶綜合冰品一份
      沒馬桶裝的冰茉莉綠茶一杯
      馬桶炸薯條一份 沾醬大家合吃而以
      試喝NANA點的北海道牛奶鍋的湯頭半碗多 好好喝的喝不停哦!
      試吃MINI點的大概是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一大口和濃湯一口而以

 ✰〠㊟☝這是我今天點的馬桶套餐囉!是真的超可愛的馬桶捏
     好險我有點鍋物的餐點 這馬桶超Q的 可惜我的是藍色的
     藍色沒有Q呆感 我點的是四川麻辣鍋 真的好好吃哦!
     他的火鍋料每一種都不太是常吃的 雖然也是魚版丸子口味的
     可是因為型狀長的特別不一樣 我最愛新奇感了 所以全部吃光光
     好喜歡可愛的小馬桶 超Q的 唯一可惜的是那個飲料杯
     只是無聊的杯子 不是可愛的小馬桶捏 要加價的才有囉~ ☝ 

 ✰〠㊟☝看吧!很像挫賽滿滿的馬桶吧! ☝ 


 ✰〠㊟☝很Q的炸薯條捏 不錯吃 也是馬桶裝的 呵~
     他的醬有二種哦!酸甜的跟番茄醬的^^ ☝ 


 ✰〠㊟☝超Q的馬桶冰 呵 霜淇淋的冰也很好吃
     這是綜合口味的而以 也是超Q的馬桶裝
     可能聽到我內心在哭了 這次冰品的大便馬桶
     就給我這種黑色的了= =可是冰的冰品馬桶
     我又想要別種顏色的了說 噗 反正很好吃 ☝ 

 ✰〠㊟☝呵 我們三人的馬桶冰 剩下來的賽狀
     藍色的NANA剩最多 他不怎愛巧克力的冰囉!
     中間是我的 其實我最快吃完 為了賽樣
     大家都挖來給我當賽裝飾= =不然都沒冰可以裝賽了~
     下面就是MINI囉 他慢慢吃光的 呵~ ☝


 ✰〠㊟☝這個是NANA點的馬桶牛奶鍋 我只有喝湯
     黑色馬桶裝白色牛奶鍋 超Q的  
     而且超級好吃的 他的湯頭真的好好喝哦
     大家最後都把湯給喝光光了 我也喜歡~ ☝


 ✰〠㊟☝這個是MINI點的義大利麵系列的 我忘了叫啥了
     反正盤子太不像馬桶了 雖然很好吃 我也覺的不想要@@
     好險我沒有點義大利麵 不然我又要因為沒有馬桶而傷心了
     不過味道真的不賴就是了 湯頭也是捏~麵也好吃囉 ☝


 ✰台北西門町四處走走逛逛的晚上八點到十點多吧:帥哥甜在心的爆米花啊!
 〠我吃了➪甜在心 爆米花爆滿一大包的吃到飽 吃了大概半包嘴巴沒停過吧

 ✰〠㊟☝以為他只有降就叫爆滿的大包嗎 NO NO NO
     其實他本來是連綁也綁不起來的爆多的 
     一定要吃掉上面一大堆全滿出來像山的爆米花後
     才可以綁起來的 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全部大回購
     全是超油的奶油香 現爆的地步 而且賣的人是帥哥
     只是帥哥照我沒有照到 等我妹照片上傳了再去偷囉CC
     我也有跟爆米花帥哥照到相 哈~ 我超愛爆米花的
     吃到一包快完的地步 又去買二包回來才倒一下又變三包可以綁了
     扯不扯的大包CC 大家可以去買 超好吃的☝ 


 ✰在台北也一樣是小公主有專車接送回家的晚上十點多:有人表現的愛心肯德雞系列
 〠我吃了➪肯德雞蛋塔一個
      肯德雞的快變水的可樂 我才喝二~三口而以= =

 ✰〠㊟☝真搞不懂這個人到底有想把可樂給我喝嗎?
     雖然我已經買了飲料 不過還是喝了二~三口可樂
     才喝到一些而以 可樂就被要回去了 莫名其妙的?噗☝


 ✰〠㊟☝只有我才有的蛋塔而以 我姐妹都沒有 噗
     真堅介 呵 雖然冷掉 可是我還是喜歡蛋塔
     蛋塔很好吃捏~☝


 ❣當小公主回到家再繼續姐妹大團聚聊天的晚上十一點~二點吧:橘子工枋 微糖的百香QQ一杯

 ❣㊟☝橘子工枋真的好好喝哦!
    最喜歡有料的飲料了^^
    喝完飽飽飽的~今天也是吃的飽飽的捏☝




 ❣在家外加逛街期間口渴的飲品:茶理王青心烏龍二瓶已經喝完囉!

 ❣㊟☝忘記多拍我的茶了 這張剛好有拍到啦 在包包內
    逛街都有帶出門喝的玩意 回家時也是喝這種小瓶裝的茶理王囉! ☝




 。❤。 放假去囉 。❤。



 ⓩ 睡眠:昨夜早上六點才睡 早上八點被要睡的小丸吵醒來一起玩瘋一次後又入睡了
      今天早上十一點半被MINI瘋狂衝進房間給叫醒的嚇醒馬上起床了 
      ⓩ㊟☝晚上姐妹聊天聊太晚了 太爽了 聊很晚後 又繼續換去跟小丸相伴
         然後看他租的起笑漫畫”下課後的保建室”哇靠 有十一集
         我整個看到第六集看完整個覺的我不睡會完蛋 明天會出門
         而且一定會被叫起床買早餐才入睡囉 呵~☝
        
 ω 排便:早上吃完早餐 飽飽飽的排便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停止 回家沒刮
           今天肚子痛 一樣不按肚子了
          ♨㊟☝刮刮棒並沒有帶回來家裡 所以我沒有刮的
             上面的運動也是我洗完澡覺的好懶
             因為想直接複製這些字 所以洗完出來後
             才在房間跟妹妹聊天時補作齊了 呵~
             而且逛完街回來累死的洗一次澡而以☝
          
           


 ╭。ⓝⓘⓝⓐ。╯❤小雜記:
 放假的日子 就是很黑皮 尤其跟姐妹一起渡過的時間
 光黏在一起沒幹麻就是黑皮就對了
 今天難得的逃離了我們姐妹大多懶死加宅死的個性
 規劃了一次 出門吃飯行 而且以後每個人想個想吃的地方
 再看看彼此約出門 一起去品嚐 吃飯黑皮了
 這次是NANA上次我們去西門町看鬼片時看到旁邊新開的主題餐廳
 ”便所”所以提儀下次來這吃
 所以這次我們姐妹缺一隻 小丸晚上要上課沒跟到外
 我們就來去台北便吃飯啦 本來以為他只有東西可愛而以 
 不抱大期望 沒想到超級好吃的 連食物也好吃 而且因為太可愛了
 連坐在裡面都心情好 重點沒想到服務也很好 讓人窩心的眉開眼笑!
 所以這次NANA提儀的便所 得到非常高的評價哦!
 加上後來逛街又有得到我最愛甜滋滋的爆米花系列 分數加分 加分囉
 這次我給NANA的便所行 93分的超高分
 除了我沒有買到很可惜的那些東西之外 都很不賴 呵~

 下次是我 是我要想的近期要吃的玩意
 ~~~下次見囉CC~~~


 PS沒想到MINI這個好像很會講話 很愛一直說來錄影的人
   結果錄影時他整個人超乾的 害我們錄了一堆很乾的影片
   不過還是自已覺的有好笑的點 點就是這個人好乾 噗~
   然後NANA真是天生的主播人啊 又上鏡
   今天眼妝又美呆了 太扯了哦你!!! 呵


 ╭。ⓝⓘⓝⓐ。╯❤㊟☝ 
 今天三姐妹的台北行 超黑皮的啦!
 姐妹在一起就是爽 沒別的了 噗☝


 ╭。ⓝⓘⓝⓐ。╯❤㊟☝ 
 便所主題餐廳內 很多馬桶也 超Q的
 椅子也是馬桶捏 Q呆了 洗手台也馬桶 哈☝



 ╭。ⓝⓘⓝⓐ。╯❤㊟☝ 
 我們三人還寫了到此一遊 浴缸的桌下有我們的卡片哦^^
 而且那個卡片投下去要變正面降 很不容易
 我們真的是高手也 投下去都有在正面說
 因為桌縫很小捏 高手中的高手就是了☝

 
 PS 不過最近愈來愈屌了 每次都仗著姐妹也會拍照
    所以大多靠妹妹們的相機囉 噗~
    整個照片全在他們啦~ 雖然我還是拍不停的~噗
    但自已覺的真的拍很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