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沒料到這是最後一次去練習乙檢了......
   怎有降放蕩的人類啊= =~ 放逐他 放逐他啦!!!



 ↑ 最近無言見江東父老......
   宅翻天 簡直是活死人狀態~



 我總是有很無聊的考前症侯群......
 每一次都得去幹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才行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又算例外
 因為其實也不算啥考前症侯群
 有準備 才叫考前
 可是完全沒準備 也沒心想把書拿出來看一眼
 看了也不曉得他寫這啥碗糕
 完全不懂怎一回事的回事~
 所以就擺爛了

 爛到心情也爛掉.....腦子也爛掉
 頭髮也爛掉 臉也爛掉 心藏也爛掉
 (再來啊 再爛啊= =)

 學校免費開放的電腦教室練習班
 也沒再去過....好欠揍的人啊...

 每天窩在家瘋狂看PPS
 可以一天看了至少六部片以上
 哭到變豬頭 哭到心情糟掉
 直到快把好片看光了
 剩下難看的片 哇咧還是硬看...
 簡直可以去做影評人了
 最近我可是嚴格的影評人也= =

 反正對必須要考 也已經確定考期的這個可怕乙檢
 真不曉得怎去形容他....
 對他是完全放棄
 可是心情卻清鬆不了....= =
 在放蕩哭到變豬的看片同時
 內心還是恐慌啊~~~~~ 但還是沒鳥~
 所以只能一個活死人狀態的看片
 內心跑去火堆中跳來跳去的瘋狂鬼叫...
 矛盾的不想面對~

 好啦~我放棄你了
 別再來糾纏我了....
 再一個禮拜...等考期到了 一切就會過了....
 我也不會降發瘋 可以暫時當回一個人了
 再給我一個禮拜吧@@
 我就可以停止 我也受夠一直在講的乙級恐怖事件了~~~


 快END吧....


 突然想到大多數的人 好像都有夢想 都有目標
 我也不曉得我的夢想跟目標是啥
 大概是沒認真去想吧~也懶的想
 一向沒啥上進心也沒啥改變力的我
 原地踏步中 卻又希望不要踏到變鐵腿了
 或是別人可以乾脆揹我走好了
 
 可是揹著還在他媽的又嫌揹不好
 腿酸啦 又見鬼的又要下來原地踏步....
 
 雖然明白 人生不就是個鬼打牆
 走了一大圈的繞回來 自以為是的走多遠捏
 結果回頭一看 你丟的紙屑還不是在你屁股後頭而以
 該撿的就撿起來吧
 該回收的就給人家回收一下吧....
 雖然最後到總站時還不是全混在一起= =


 好看漂亮的包裝糖果紙 明知是美麗的外表不曉得包啥灰
 但卻也會有期待 是啥口味的捏 
 也許是衰小 今天吃到鼻屎口味
 可能明天總是有機會 可以吃到汽水口味吧!

 可是一但不再有美麗的包裝紙
 直接丟一顆在你嘴巴 然後直接告訴你
 你今天就是註定衰小 必須吃鼻屎口味棒棒糖啦!
 明天也是 後天也是 因為這包全是鼻屎口味棒棒糖
 不再有美麗驚奇的期待 而且還百分百分確定= =
 沒錯 衰小永遠要一直吃到到鼻屎口味棒棒糖了= =
 靠= =~~

 能不吃嗎?
 

 你就偏偏愛吃糖啊= = 怪誰啊~
 結果亂丟的垃圾糖果紙屑 
 哇咧 又在你屁股後面了啦!!


 鬼打牆的人生啊~~~
 鬼打牆的字眼
 鬼打牆的我= =

 真習慣這樣的我 繼續鬼打牆啊~~~~~


 ↑↑↑歪理一堆的歪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