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愛我的巧克力酥片也 好好吃哦~


 寒假來囉~~~~~YA YA YA


 不過只來一下下而以 = =
 整個還沒黑皮到 寒假就結束了@@
 枉廢今年可以說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了
 也是最長的一次寒假也

 可是為了二月六日 電腦乙級檢定考試日的可怕日子
 寒假就是被他搞紮的.....
 所以這段時間 要開始去學校 大家集合練習囉~
 還我寒假來><~

 大家都說乙級很不考 當初也沒想降多
 感覺大家報名 就跟著報名
 一報名就把暑假跟寒假 一半的時間都要現給乙級了
 雖然說順利丙級已經拿到手
 乙級的學科也已經考過了

 不過考學科的時後也是一樣很混也
 但因為是可以一直看書死背的東西
 臨時抱了幾晚的佛腳 死背還可以

 但....術科...........可以說是混到爆掉
 真不曉得要怎樣去考試也
 需要實際操作的東西
 真的連一次也沒有完成過
 我家也沒有任何Office的東西可以來練習
 雖然說如果有的話 我也一定是不會練啦= =

 唉呦 反正就讓我鬼吼鬼叫一下好了
 哇@@#$%R@#$#%#%^@#%#@%#%$@%$@$#



 感覺不會考過的東西 卻要繼續努力
 摸不著頭緒的努力......真吃力也....

 ~= =~ 神啊 救救我吧




 ↑寒假來學校上課中
 不太限時間 其實也還蠻清鬆愉快的~
 (只是內心在苦笑 到底要怎考過啊= =)
 還鬼混到去買咖啡來喝...

 大家加油囉~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考過了哦

 不然我們的扣扣 就白白被吭了!!!!!



 乙檢啊~~~~~~~~~~~~~讓我過吧~~~~~~~
 不然我的面子要往哪放= =
 沒地方放了也~



 
 口號 !!口號!!我要努力向上 我要認真當人 我要奮發圖強啊~~~~




 自已靠腰的一篇............>< 
 我也看不懂在寫啥了

 好慌啊= =~ 繼續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