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最近的天氣還是冷到不像話 冷到叫不敢~~

 而且又到了考試的鬼日子.....
 所以這種時後 還真適合來打混摸魚一下下
 明明我應該好好認真的背英文單字的
 可是 他很不想給我背= =~
  記憶力也真的有差也
 愈老真的記憶力比較不好= =

 前陣子有點莫名的”老女人恐慌症” 嚴重發作~~

 一直覺的全身上下 看了就不對勁 看了他媽的就想扁啊~
 
 只要是一想不透 也不想認真去想為啥時
 就會開始規類為 死定了 都是老了害的~
 
 醜了 扁了 圓了 欠揍了 啥都是老了害的
 所以這一切才會降的><

 消極的降想...不過還是沒有任何的努力措失>< 懶死了啦
 只能慢慢等時間在我身上 瘋狂的流逝到被惡整~
 常常在想 真不知道自已老了到底是怎樣
 (雖然現在就快了.....)
 不過到真正的老太婆時 我想我還是會像現在降繼續靠腰吧 哈~
 70歲又在那幻想 90歲 噗~沒完沒了下去

 好險一向保持著不要臉的個性又把我救回了現實的世界
 鼓勵自已年輕可愛的管他幾歲又繼續的存活下去了 哈哈哈哈~~~


 (最近開始不是瘋狂大迷FB的世界了哦!!非常好 哈)

 新的一年一開始 我們班上就踏入了三年來頭一遭
 也是人家說 沒掃過廁所哪叫讀過醒吾的不曉得啥玩意的名言的開始 噗
 還真的就去掃廁所囉~
 在最冷的時後掃><
 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落入這種下場囉!!
 雖然我鐵定也是這害群之馬的一員= =
 上課遲到太多的欠揍傢伙@@ 


 ↑掃了三天廁所的認真女人~~


↑丫拿拿掃的比我還認真 連拖把都下去馬桶洗了= =




 ↑一樣深愛著百香QQ 好喝到爆炸!
  也謝謝在寒流來殺死我們的這週 有人很辛苦一直趕回來載我上課~謝囉



 好了 很年輕又不老的我該看書去囉~
 接下來就要考試三天 甘芭茶囉~~~~



 考完寒假就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