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吃杏仁豆腐嗎?反正算是我唯一一個可以接受的杏仁玩意 港式飲茶不賴哦^^


↑我心愛的海綿寶寶燈籠 照完這張後 就是手機沒電的開始 害我沒跟他照到 我真的好想哭哦 我好愛海綿寶寶- -手機很機的沒電 x

在淡水渡船上 生平第一次坐船的爽樣 嘿嘿
是滴 我補照片了 一口氣全補上來了
我終於把手機照片搞上來了= = 我真的好乖~
所以大家敢快 盡快去看我相簿哦!
一定要看= =....怎突然變成降不要臉的拉客行為
好了 廣告時間結束
我也不曉得我啥時變的降不要臉~

去淡水吃吃喝喝加第一次坐船的照片 很乖的補好了
還有元宵節我去看燈會
桃園的簡直是擠死我的地步 我快被嚇死了
真的人擠人到動彈不得
只差沒人跌倒被踩死而以
真的很可怕就對了

然後上周日捏 我又去淡水了也
這次去唱歌~^^~
先在家唱到爽後 才又去淡水ktv唱
又唱又吃吃喝喝的

最後去淡水再走走
最近怎跟淡水降有緣啊~
有緣 某緣 大咖來作伙~~~= =又唱了~

反正就是去淡水走走 然後又去喝杯咖啡
最後心悸到難過到靠北到發抖到犯見的
每次很愛喝咖啡的後果就是
那天你簡直會跟吸毒犯一樣的抖 還有不舒服加心悸
但我真的很愛甜咖啡= = 對
不要純的黑咖啡 我不愛@@ 愈甜愈多奶精愈好
難怪是個胖子 我只在喝糖的就對了= =


然後公司發生大事 唉
前幾天的事 就是我唯一一個同事 另一個助理
他不做了 我真的好傷心 唉
因為相處了幾個月 也有感情了
而且又是一個唯一在公司跟我一樣是女生的女生= =廢話~= =

反正他本來就有跟我預告 他會做到過年底吧
但我沒想到是真的 本來又說二月底
可是在這禮拜一 上班前二十分鐘
全公司都收到他的簡訊 寫的好口憐
我簡直快哭了

因為他寫說 他還是要離開 因為壓力跟恐懼讓他生病了
我真的很能了解他的感受
因為我的壓力比他大十幾倍以上...
我的工作量也比他重跟雜跟多
反正他不做了 我真的蠻難過的
但也代表我工作量要大增了

果然 從那天後 他的工作
慢慢變成我來接手了.....我真的要變萬能了
唉 又忙錢又少.....

我真是一個犯見的員工
老板請到我 真的是賺死了
少少的錢 叫我做一堆事
然後還可以再對我不滿意 再幹瞧我
看他綿心情爽不爽降
又請了一個美女員工
反正他綿真的賺死了= =

而且我食量也沒以前大了
老板真是賺到了= =

希望我以後順利些.......唉
忙碌的日子 又要開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