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班上約很久 然後一直沒去 終於出發的一次難得大集合班遊
不過昨天晚上 我跟小丸簡直晚睡的要命
因為一堆親戚來家裡唱歌 玩樂 吃東西的
還聊天聊到半夜超晚 同學找我出門都走不了身的地步就是了@@
聊到快早上要洗澡睡覺時 卻沒瓦斯 洗冷水澡超慘的= =
所以早上有點根本沒睡的感覺就起床準備啦 真的約好早@@

反正今天來了很多人哦~雖然很多不認識 但都是醒吾同校的就是了

因為連我妹妹小丸 也有一起去的 降才好玩馬CC



不過沒料到今天很熱也 真的熱的要死
而且好像也狀況連連的 應該是沒約好吧@@
因為班上女生 有人會沒人戴到 最後自已想辦法去 有點可憐
我簡直快哭了QQ

大多時間好像也在等待中渡過
而且肚子好餓哦....根本沒人為吃的東西想辦法@@
我們約一大早 一定是沒吃早餐@@
也沒有停下來的早餐時間 所以一直肚子很餓
最後好險海邊福利社開了 跟小丸偷跑去吃很難吃 不新鮮的東西 噗~
還偷偷吃 不被發現的吃完才回去集合 噗


而這次玩水~因為我們姐妹很注意安全= = 其實是不敢游泳 也不太會游
所以我們很安全的在海邊邊沖腳腳 沖身體
我沖到全身都是泥巴= =
而男生簡直遊的好遠 但也有人不怎玩水的樣子 在沙灘上曬太陽吧= =
游的很遠的男生 也一直笑他們剛差點死掉事件@@ 簡直很可怕= =
而且還丟了女生進海裡 班上的新同學 她就被丟進海邊 好口憐哦= =
因為他手機也進水也 馬上壞掉@@ 還沒生氣 人真好也
最後又在海邊等今天沒被戴到的口憐女生一起集合後 才準備離開吧
然後眼睛一直快瞎掉狀態
因為風飛沙超大 一直進眼睛 進到快翻臉= =
所以整個被曬昏頭了吧@@ 大家也各玩各的 自嗨
我跟小丸就狂自嗨的一直玩水 噗~ 手機照也照不停
還畫了不少海攤照 我心愛的海綿寶寶^^
旁邊是小丸化的他的最愛TORO貓 還有一隻根本不像派大星的海星 噗



最後等人都到了 大家換洗也好久的時間
才決定去吃麥當勞 因為真的有餓到也
吃飽喝足了 才準備回去 不過又等了很久的時間...等到忍不住想吵著要回家@@
回家時又繞路去山上看了風景 不過很冷
所以大家冷到靠北 又吵著下山了
本來是要去士林吃東西 不過我覺的真的蠻想回家了
所以最後又是等人 等車會合中 然後就回家了

這次大多時間都在等也~有點可惜
而且女生跟男生都各玩各的
男生要加油才行啦~!!!

雖然不關我的事 我這老女人
根本是自已跟妹妹去海邊玩而以 噗

不過還是覺的不賴啊 難得的一次班遊^^
雖然代價是回來後 大家全部曬傷
我看男生曬的不成人樣 鼻子全紅
我還忍不住想偷笑了 誰知道回家後
我的臉跟鼻子也紅的 得到報應了.....
而且我的腳 嚴重曬傷 還有胸口也紅的
誰叫我露太多了 活該= =


下次有機會 再來真正的班遊
大家要外向一點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