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INI燙髮中的美樣CC

因為連假的第二天 我陪MINI去燙了美美的頭髮哦^^
雖然我也很幻想要燙頭髮這件事
不過我這輩子 一次也沒燙過@@
因為沒種去弄= = 弄醜了不就死定了 所以放棄
都一直看妹妹們去弄頭髮而以~

還好沒有感覺等很久 還一直聊天 吃東西
吃吃喝喝的 噗 倒是小丸 一直看自已的書降


看不停 很認真的小丸 最近一直看書~

雖然陪燙的過程 接到一些蠻煩心的電話
不過最後還是被MINI說隨遇而安的渡過了@@ 也不曉得怎形容 算了
和姐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就對了~


↑MINI燙好後的美麗背影~~~


晚上回家 看了片子 長江七號 很好看也 我哭的很慘= =
其實每次回家 我都有看很多 很多片子
都要感謝口愛的小丸 才有機會看到
但我都忘記介紹 反正我也很愛看片哦^^

而這次連假 我還有去看電影哦!!
本來是要去華納威秀的 後來時間來不及~就去沒去過的美麗華看電影
還看到第一次降近看的摩天輪@@ 有夠美的
長降大 今天才降近看到 我真的是台北俗= =
台北人還降 沒辦法@@..... 反正美麗華好讚哦^^

好感謝今天的行程 相當好玩但東西哪有好吃丫 噗 還是謝謝^^
今天我看了 三國 哦^^ 劉德華真適合當古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