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尺度好開放的照片哦 不曉得是誰拍的 = =....

恩恩 其實我應該有很多事要寫 不過因為連續放假
我一直出去玩 根本沒時間寫@@

而且又要考試了 我看書到一半來寫個網誌好了 = =
其實是看不下去了 我死定了~~~要考好多啊~~我看不完啦~@@~



星期四晚上因為放假的關係 所以就去渡個假
才有那些色情照片產生= =....祥細內容就跳過 噗~
反正拍的蠻爽的 要不是因為手機沒電 可以拍更多吧= =
老是發生手機沒電的慘事@@

隔天星期五 睡飽飽後 就開始出門辦我想辦的手機門號了
因為決定用自已生日辦一隻
可惜後來不順利 簡直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在辦這個玩意也
最後挑中超好的一隻號碼 是我的出生年月日
也在最後決定時被選走 唉~好傷心

不過最後 我還是有辦到號碼了
生平第一次自已選號的號碼
而且都算是我很愛的數字 最後是我的生日結束^^


恩 我很喜歡~我愛你 我的新門號^^

接下來就要昭告大家~~

快來問我手機號碼 我好想告訴大家哦~~
快來問我 噗~~~已經開通好幾天了
可是我一直還沒用就對了@@

我從現在開始要用新門號了哦
快打給我聊天吧^^


等你哦~~~


ps 因為天氣一直很冷 冷到靠北 我覺的我根本沒外套
所以我馬上跑去買了我的黑色厚外套了 不想被冷死就對了= =
不過我猜後來幾天 應該都是好天氣了 果然= =
但這在冷的日子 我還是有穿到他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