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眉啊~ 小丸


↑水眉啊 nana


想到就開心~~因為今天星期三了^^

覺的很開心 為啥捏~因為連假要來了 ya

清明星期五 放假 放假 想到放假我就好開心 好開心哦^^
而且學校週一還因為 運動會的關係也補假
等於學校連放了五到一~
而公司從五開始放到日 喔ya 真爽 喔ya 喔ya

騙人後續就是 我今天道了一堆歉= =
我一直在道歉中~ = =
早上電話也講不停 噗~~~
我的電話號碼 希望可以敢快換 敢快換捏~ ^^

然後因為我昨天半夜傳簡訊騙老板 我懷孕了= =
工作的事 我今天上班再去跟他談....
所以早上時 老板就要找我去約談了
見到我時 臉色超凝重的先恭禧我

我馬上跟他說@@ 我騙你的啦 是假的
他整個一直問 真的嗎....真的嗎= =
我敢快說愚人節 是騙人的@@ 噗
結果老板傻笑了好久 說他真的嚇死了= =
整個晚上也沒睡好.......噗

反正後來聊了好久 然後老板只要一想到 又馬上傻笑好久
因為他真的沒想到 他會被我整= =
還整個謝謝我把他當朋友看 噗 看的起他 還要整他
說他一定要記得 以後要整回= =
反正那明年的事了 明年我要小心一點就好了 噗

整個後來覺的 整老板最好玩= = 因為他一想到就還是一直傻笑我騙他的事= =
還一直說他太老實了 才會被騙= =

雖然今天公司上 好多事 我好忙哦
而且有一連串的事發生 老板也一直大發飆@@

反正老板每天都會發飆= =
不同的事 現在不會對我無敵的飆髒話了= =
然後一罵完 會馬上過來好好和善的對我說吧
算是一個改變的進步了
所以 我對我的工作~~也有另一層面的看法
因為好像真的有在學東西
雖然真的我是全方位的助理
但學到的 以後都是我自已
各種很難堪 很為難的小咖處理事件 大咖處理事件的
希望我愈來愈進步了哦~

然後哦....我整個到現在還沒跟中中說
我騙他我要離職的事
他還以為我要做到四月五日就沒工作了= =
整個不想講@@.....


反正快放假了 開心~感覺放假有很多事要做也~~好棒哦^^
可是= =是期中考也.....完了
連假的日子 我會看書才有鬼....



你要看書啊= =
.....一定要啊= =.......


期中考要到了......



在學校寧願打網誌也不看書 你哦@!@ 降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