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4/2(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6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起床後一路發呆到魂魄沒飛回來的下午三點:沒吃完的好吃東西就是不可以浪廢丟掉的要吃完心態
 〠這頓餐點飲食:昨天宵夜吃剩的永和豆漿內的燒餅沙拉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燒餅沙拉半份吃完 最後一口沒料的燒餅皮沒吃

 ღ㊟☝昨天愛心宵夜剩的半份燒餅沙拉 下午三點時吃掉了 只剩了最後一口沒料的燒餅皮沒吃☝
   勤儉持家的好個性 昨天晚上東西沒吃完 打包帶回來放 一樣今天就把他吃完了
   不過從起床後到現在 魂都一直飛掉的沒清醒 一點也還沒清醒就又要等著上學了
   我的魂都不曉得飛哪去了 一直坐著沒動的發呆 但燒餅沙拉還是一樣好吃就對了
   整個隔夜了也不影響了他的美味 但燒餅最後有被太溼的醬給弄爛了 最後那口爛掉的
   有點不好吃而以 其它還是降清爽的美味 這燒餅沙拉真的很不賴的好吃
   可惜沒有熱呼呼的清漿可以配 不然更是美味囉!㊟ღ☝


 ✰上學前大打瞌睡發呆掉出門被冷死自已騎車冷到魂飛掉的晚上上學的六~七點:鼻水流到沒知覺
 〠這頓餐點飲食:蓋奇巧克力、梅子糖、沖泡式菊普茶續沖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蓋奇巧克力一條
             梅子糖一顆
             自已泡的菊普茶包回沖水壺喝了三壺

 ღ㊟☝晚上六點多上學時吃的蓋奇巧克力一條吃光接著去泡茶包喝了三壺外加請吃的梅子糖一顆☝
   今天真的太冷了 冷到我出門就嚴重偏頭痛 已經做好穿多的心理準備包緊緊的還是冷
   今天真的很想裝死不要上學好了 因為在家的時後狂打瞌睡的難得超想睡覺的FU卻要出門痛苦
   真的冷到受不了的地步 到底是為啥他媽會降冷啊 他媽的B 明明心情好好的出門
   還是被冷到大肚爛 鼻水不自覺流下來 明明戴全罩式安全帽也冷到耳朵快斷的好痛 x
   冷到魂飛掉 冷到不曉得我在幹麻....去學校馬上受不了去沖了一包茶包溫暖手
   順便燙死自已的一直喝 喝到漲死飽掉 有夠討厭熱飲一直喝的 煩死了
   喝到好飽 其實是想買吃很好吃的上面一堆糖粉的甜厚片吐司麵包的
   但也因為太懶不想去福利社看 不一定都有賣
   而且重點好飽 飽死人 只有嘴饞沒有餓的被無聊難喝的熱茶給搞飽 
   為了不要冷到又一直喝 煩= =冷到胡言亂語 後來好險吃了好吃的蓋奇巧克力才好一些
   昨天買二條 所以今天還有一條吃 還有二姐請我們吃的酸梅糖 很好吃捏
   甜甜的還不賴 不過我嘴巴好像因為一直含著 上面嘴巴被刮到了= =噗
   還有這張照片是藝華拍的 噗 昨天我吃便當照片也藝華拍的 哈 因為我都拍不到
   他整個看不下去直接幫我拍比較快 呵 謝謝他了 我還穿他外套 蓋亞拿的外套
   才終於比較不冷的一直喝熱茶 但耳朵還是痛= =㊟ღ☝


 ✰放學回來馬上冷到大翻臉肚爛到翻掉的晚上十點半:又重覆巧克力跟零食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蓋奇巧克力一條、豬肉干一包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蓋奇巧克力又吃一條的吃光了
             豬肉干一包吃光

 ღ㊟☝放學回來晚上十點的時後 又吃了一條蓋奇巧克力☝
   有人大概看到我臉很臭 放學回來一直在那關心我還要吃巧克力嗎?不想鳥他以後
   就衝去買了一堆蓋奇巧克力回來給我= =然後就在那跟我比臉臭了吧x
   才不想鳥他 反正我冷到都不爽就對了 自已爽爽吃巧克力就好了㊟ღ☝


 ღ㊟晚上十點半多時 又把一包豬肉乾一口氣吃光了 ☝
   恩 有人去買水補充給我時 順便就買了一包豬肉乾給我
   剛好我很嘴饞的一天 也受夠一直喝到熱茶跟熱咖啡了 就馬上吃掉了
   一口氣吃掉 很爽也飽了!㊟ღ☝


 ✰還是覺的冷到很肚爛很機八的晚上十點多~半夜十二點:回來冷死必喝的白目人所泡的玩意
 〠這頓餐點飲食:今天有點晚泡的雀巢的一匙很淡的熱咖啡二杯
 ღ 我吃進嘴巴內的食物有➪一杯熱咖啡的慢慢喝到冷掉的喝完
             十二點心情很爽以後又續泡的續喝一杯

 ღ㊟☝晚上十點多某人泡的熱咖啡一杯 雀巢咖啡粉一匙加熱水喝到變冷的才喝完十二點後又一杯☝
   自目的回來就看他不順眼 因為他在忙他的事 根本不曉得我回來 也沒來接我等我
   回來就被當屁 叫他做的事也全部還沒弄 包括我寫小紙條的事 沒料到我今天會降早放學
   一定又忘記我放學時間的見人!所以是蠻晚才去泡的 冷到又更肚爛的心情而以
   而且一喝又飽到肚爛掉 又是熱飲 今天受夠所有熱飲的世界了 好煩
   真討厭一直喝熱的 馬的 鬼天氣害我喝熱飲的一整天 煩死我了 馬的
   不過半夜變的自已很爽 所以又叫他幫我泡一杯 我又要喝了 噗㊟ღ☝



 ❣在家宅一天的飲品:健茶到油切烏龍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又進入最後一罐烏龍 今天起床時就開來喝 喝了又要沒了的缺水狀態了= =!
    好險放學回來後 某人就去買了 不過我臉早臭掉了 心情歹的一天才買
    雖然他有識相買零食給我吃 可是我今天太冷去上學 還是心情差掉❣㊟☝



 ❤。 小紅報到的第三天 巧克力和甜食持續再救了我一命。❤
   ❤㊟☝深深了解小紅日要吃些甜的^^以後我都要記得要吃甜滋滋才會身體舒服
      而且這次小紅來沒有大痛特痛 人生簡直好幸福 雖然一樣會很累腰酸的
      不過不要經痛 人生就是春天了 昨天又是流量最多的一天 今天也是囉!❤㊟☝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不曉得在摸啥灰的累死人太操會變老女人的 早上六點才去睡覺了
  ☺今天起床時間:睡的很不賴的還是硬躺了一會才完美離開床上正式起床的 下午二點多
      ⓩ㊟☝這次小紅來全部走好累路線 剛好第二天流量最多的時後 所以是血女人
         而且大累特累的一天 臉色差 體力也差 好險有巧克力補到
         不過還是長了紅理期的大紅痘囉!好險不影響美麗的臉蛋 噗ⓩ㊟☝

        
 ω 排便:有大蠻順的便便了 混了一堆血而以...血滴子女人
     ω㊟☝今天一起床就有大便的FU 順順的便了不少哦!不賴
       體重也是大完便才量的 每次都馬最空腹脫光光狀態下量體重的
       不過今天有穿內褲量= =因為要包綿綿 脫不了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小紅報到了 不按摩肚子了 連刮刮樂也跳過肚子
          ♨㊟☝上學前洗一次澡 不管幾點睡的睡前再洗一次☝㊟♨


 ♫ 活動量:一樣是活動量很低的一天 小紅報到全面發懶 起床換綿綿後就再動過了
      又是死在電腦這沒動沒動沒動 然後去尿尿的忍到極限再離開而以
      還有去學校我要爬樓梯到四樓 上學一次 放學又一次 今天自已騎車可憐的被冷死
      其它時間又是懶死 加上小紅來 整天都直接當死人去了外加冷到肚爛掉♫㊟☝ 

           
           


 ╭。ⓝⓘⓝⓐ。╯❤小雜記:
 今天還沒出門以前都在家心情爽爽的 而且昨天睡前沒洗熱水澡
 超不舒服的 今天上學前大洗特洗 洗了個超舒服的熱水澡才準備上學
 不過上學前整個又累掉好想睡覺的不想上學了= =但乖寶寶的人還是去學校了
 果然出乎意料又被冷死 今天被冷到受不了的心情差掉...冷到頭痛耳朵痛的一天
 回來馬上臉臭掉 覺的這人真的是每次忙都忙錯時間 雖然也怪不了他要工作
 但就是心情差 差到一個不行的覺的太冷了 好險後來吃零食後就黑皮了= =
 不然一直喝熱的 喝到我心情差點不好掉的一天 有夠討厭熱飲 要不是為了保暖
 真的受不想喝的 唉= =明天拜託不要冷好嗎?


 ╭。ⓝⓘⓝⓐ。╯❤㊟☝ 
 最近學校有書展 我們班竟然是最後一天才輪到我們下去看的
 剛好是個無敵冷的日子= =好險我一直這種鬼樣在樓下
 不然整個風超冷的一直吹也 可是我有看到不少好書
 比較注意看的一本是吸引力法則 本來就跟我的人生觀蠻像的書
 所以整個大看特看了起來 大致上都看過了哦
 我很喜歡吸引力法則的一些論點就是了 自已有怎樣的個性跟人生觀
 你就自已有怎樣的人生 沒錯!的確是降
 另一本不小心翻到是朵朵小語 裡面就一些小篇句子了哦
 看了會溫暖人心的鼓勵 我也覺的不賴 反正渡時間看的
 叫我買的話 我應該又不想花錢了 反正我看完囉! 呵
 大家一直聊天 我整個真的認真在看書 可惜太冷了= =❤㊟☝


 ╭。ⓝⓘⓝⓐ。╯❤㊟☝ 
 就是有人降好笑 看我臭臉就衝去買了那間店所有的蓋奇給我了= =
 早知道我就說 我最愛的是金莎 降你才會買到破產= =❤㊟☝


 ╭。ⓝⓘⓝⓐ。╯❤㊟☝ 
 今天又去補齊水啦!又有水喝囉!這人補水的極限以前是二瓶而以
 被我大翻臉掉後 現在就是極限是四瓶為基準 所以我常常沒水喝
 今天比較特別的又多了茶理王的青心烏龍 不過我最近對烏龍煩掉了
 剛好想換回喝茶理王綠茶說 結果他又買了一堆烏龍了= =
 而臭臉的人不曉得去哪了?反正我很自嗨 喔耶!❤㊟☝




 PS 他媽的鬼天氣 我又要再恨你一次 讓我冷到頭好痛 耳朵也好痛 好不舒服哦!


 PS2 仙女的熱水澡是很溫暖人心的 仙女本身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