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golttin23/19/1150649781.jpg_###}

恩 愚人節過了@@

我來自首 我騙人了@@........ 我今天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把我身邊的人 全騙光了@@

我對不起大家 > < 大家不要生氣 我來道歉了 ><

對不起 對不起 ><

首先是msn 騙說我再也不上msn 我失望透了@@
然後騙了好多人= =
最對不起的是光頭 >< 對不起你~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根本不可能不上msn@@ 我最愛msn了

後來是網誌= =...沒人氣的我 也敢搞騙人一招@@
對不起 ><...我很愛寫網誌的~ 才不可能因為一點小事沒寫 ><

再來是我親愛的妹妹
先騙了nana 騙他說 我很想要現在馬上買lv 而且我訂了
但我沒錢 希望他借我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還說要跟我一起買 = =...
害我整個真的以為我要買了 整個要下訂了吧 謝謝親愛的nana 愛你哦

後來是mini 也騙他說 我要買包包 叫他幫我先刷卡付錢
晚上時又騙他說 我懷孕了........呃 我人真的好壞@@ 天生的人渣一個 還要騙@@
對不起mini 我最親愛的

再來就是小丸.....整個騙跟他們的一樣 懷孕又買lv...
對不起 小丸 我最愛你了

msn事件 純水隔天還打電話給我@@
我才對不起你........因為你自已也有事要處理= =

還有學校的同學 騙說要休學了= =

中中騙他說 我離職了

乃滋 對不起= =我也騙你我懷孕了

老板們 我也傳簡訊騙 我懷孕了 ........... 工作的事 我明天再好好跟他們談降@@

連很無聊的騙說 我又不是真希的騙法也騙

我真的好無聊 對不起 = =.........


我今天騙人一整天 騙到全身發冷.....
唯一沒被我騙的 就是我的好朋友taco而以= = ~!



難怪前幾天又在學校測 心智年齡 幼稚度測驗

我測出來只有十六歲........ 幼稚度 六十二%

我真的好幼稚= =..............


我這個沒血沒淚的人渣@@ 再一次道歉...........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