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週早就結束了 其實應該要很開心
不過老實講 其實還蠻悶的

心裡整個悶了起來~

我在擔心你 當然也擔心我自已
生活對我們來說 已經是必須進行下去的進行式
想反抗也不能反抗
想自私的心 又好像真的很自私.....
不曉得自已怎想 別人怎想?
我只希望不管啥決定
很自私的只希望我們都好.....我能管的只有降~

也曾幾何時 我也變成那種每個禮拜都有活動的人了
真的是轉變好大......
不過也不能說不開心 只是另有想法~
花了那些時間去做那些事
反而讓我覺的 我浪廢掉我其實另外想做的事
但卻一直還沒去做的事~
或早就在我身邊的事

加上我覺的我被貼標籤了~
不曉得我外表到底帶給人家 怎樣的想法~~ 我突然覺的很好奇了
我知道我很表面~ 也許就跟我外表一樣 表面的很無聊
不過我也知道 我沒變的部份~
還有我改變的部份就是了

我是為何去唸書 我很清楚~也不可能會改變
也不是唸書後 我才降的

不過降講又很怪 說不定人家根本沒降想
就變成我在那自以為是 以為自已是誰啊 = =
所以人往往只看的到 你外表的表面~認定你是降
看到你某些小行為 認定你是降
但那個人真的如你所想的一樣嗎

降講又好像變成 我很美~所以美到被妒嫉了= = 我真是起笑了

好了 我真的是自戀鬼 我承認~~~~
不要來妒忌我......跟認定我
不是你想的那樣 我沒降無聊

我快三十了 好嗎= =
不是年輕小女孩了

不會玩 也不想玩那種無聊的遊戲......
對我一點也不重要!







我真的很想陪陪你們
但我也好想自已靜靜

我很想安靜
但我又很想活潑一下........恩~

我很想...
但.......


原諒我吧......
我知道我現在很自私的過自已的生活

我忽略到很多東西........

但其實我應該都看的見~




還有 原來其實我還很反叛馬~........
我以為我的反叛跟膽量 在小時後就一次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