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該減肥了 拜託大家一下

以後誰看到我都提醒我 喂 要記得減肥

看到我在吃 馬上衝過來打我一巴掌
把我食物拿去吃光 拜託了~~

還有姐妹們 拜託 我回家時
叫我要記得減肥= =......
不要回家變成暴肥日= = 幫助我吧~

不曉得啥時 才跟taco約好 到我生日五月三十日那天
一定要瘦到我們的理想體重

結果講完 我就當放屁了...........

現在我還是當屁= =
結果taco很認真也!@@ 你好強哦


我的減肥方法就是

恩 我以後吃便當 不要吃飯了= =
這已經是絕招了 = =

不然我一天才吃老板這一餐 馬的
不吃哪行 而且我們每天要吃便當的
就是避不掉就對了

反正我不要太為難自已= =
不然我會不想減

我之前早上很愛蘇打餅
但我快變心了

因為我現在早上很愛咖啡
加上我又帶咖啡去泡
但是....我不愛純咖啡
我愛一堆奶跟糖的咖啡= =

唉 我還是要喝 ><

我愛咖啡啦 ><.........






一巴掌打醒我吧= =.........

減肥吧 女人 夏天快來了= =..........

還有敷臉吧 馬的 你被海邊的太陽整了
你黑了 黑到被罵= =......重回小時後的黑樣了吧

腿.......黑到像木炭 白不回來了......


減肥吧= =寫在這
我應該就會驚到 乖乖減肥了

希望如此 加油 ><


減肥吧你!包子饅頭~


PS

今天無聊的上課日 聽到同學說他的減肥史
有夠強的 希望可以跟他一樣 加油啦
不過他太強了 半個月就七公斤也
真是我的媽啊.......


還有剛好看爆紙也說一個女生減肥掉後 現在變瘦變美了
靠 怎大家都在變瘦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