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是我昨天上課 因為太閒 一堆老師不上課
所以想到把我平常隨身必帶的海綿東西
全放在桌子上 拍個照好了~~

就是一些 筆記本啦 雨傘啦 化妝包 化妝包裡的梳子也是海綿
鏡子也是 鉛筆盒 裡面的筆也是 上學上班用的卡套 卡上的貼紙 錢包
便條紙啦 計算機 隱行眼鏡盒 小包包放綿綿 指甲剪 小剪刀類 水壺的

大概就是這種我每天上班 上課要用的東西= =
所以我才需要大包包吧


然後今天很好笑的 同學上次就說 有一個很口愛的玩具
問我要不要買 我覺的我要看到實體再說吧

沒想到 他們竟然真的買來學校= =
真的是受口愛的 噗
可是好貴哦 最後從一節一直玩到最後一節
然後殺價下來 哈 我終於以二個一百五十元買下來了 噗

沒辦法 同學的愛心
而且海綿寶寶這玩意 全班也只有我會買吧= =
他們都買了 我一定要買的 噗
可是真的很口愛啦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一開始竟然要賣我二個四百= =....
因為你說原價是一個二九九 噗

好險我以一百五買的= = 謝謝啦cc
很好玩 按了會在水中跳舞也 還有音樂
受Q 受口愛的


而家中的海綿物品 就懶的拍了
因為沒有隨身帶了哦~
反正我愛海綿^^
海綿愛我^^


PS 我減肥第一天 我真的吃便當沒吃飯也 我好酷哦
還選了魚肉來吃 雖然便當都油一堆 炸一堆的= =
但有心最重要= =

ps2 我喝咖啡 還沒加糖跟奶精 我好棒哦
不過我泡很淡 等下太濃 我不敢喝會吐吧 = =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