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4/16(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8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_ ≡...║☆。      


 ீ 爛天氣跟王八蛋會讓人變瘋婆子啊~ ீ


 ஜ下午三點半今天體能狀態超差的體力不支救了我一命的下午茶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蓋奇巧克力、自已泡的淡咖啡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下午三點半進食。蓋奇巧克力一條吃完馬上恢愎體力
  下午四點進食。雀巢即溶咖啡自已泡的淡淡一杯咖啡

 ღ㊟☝下午時吃掉一條蓋巧克力救了我一命又好吃的玩意☝

   ╭。ⓝⓘⓝⓐ。╯❤
   。蓋奇巧克力吃一條 下午三點半吃完。
   今天身體是破少年 從醒來就知道自已要一路破下去了
   加上又太早醒的被整 睡眠狀況不太OK 沒有睡多
   昨天就開始有一些預感了 肚子容易大餓鬼叫的反應
   不過雖然肚子餓 但是我不怎想吃東西的一天也不曉得要吃啥
   又很懶的買的完全沒多想 反正自已騎車出門都是這種懶反應
   降的隔天就容易有體力大差虛掉的時後 偏偏又很懶的鳥他
   反正就是一定要吃了東西才會馬上沒事的破少年體能
   體力差的一天 總是有降著猴久久一次體力很差的一天 
   今天就是降 又沒啥東西可以現吃的 又下雨懶死掉
   想等上學時間又還沒到上學時間 體力都反常的虛掉了
   去躺了也很不舒服的一天 躺到一半愈躺愈煩
   突然想到 對吼 我還有我的蓋奇^^所剩不多的蓋奇
   馬上起來打開一條吃下去 一吃第一口馬上恢愎體力!
   真強!簡直是普派吃了菠菜的神奇效果~
   順間回復我應該的體能狀態啦^^
   蓋奇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不然下午我真的不曉得要怎樣出門上學
   要怎樣渡過不舒服的下午時間了= =
   被著猴的身體給陷害了 跟我之前第一次預告要減肥時一樣
   馬上預告 只是少吃一些而以 結果當天就不舒服到大吐
   所以才一堆胖子都以為 自已沒吃會死掉 瘋狂大吃掉翻天的不想死了
   完全可以了解這種狀況= =因為身體體能機制的臨時反應
   就是會突然在隔天變降 還是要看自已體能才能決定適不適合了
   我昨天很不適合 偏偏不是公主日 一連幾天都吃很好
   昨天大反常 我身體還以為我在公主捏
   不然接受我降 今天就降回報我了 好險我有蓋奇
   忍不住又要靠腰 蓋奇我愛你 好險我有想到你 呵~❤☝


 ღ㊟☝吃完巧克力後 自已去泡的一杯咖啡喝完☝

   ╭。ⓝⓘⓝⓐ。╯❤
   。自已泡的淡淡的一杯黑咖啡 下午慢慢喝完。
   因為想到好友TACO有低血壓的小毛病
   所以他說喝咖啡是提升血壓的好方法
   所以下午的時後 吃完巧克力就去泡咖啡囉^^
   享受美好的回升血壓的下午茶時段
   順便回想一下自已的飲食日記 距離我上次體力不支
   也是在我3/11的那天星期三懶的想去吃啥的日子
   而昨天也是個月中4/16星期三的日子 連灌下來看
   看來一個月中這種星期三這種 一個星期加月中我最中間值的日子
   不太可以降不鳥他 好懶的鳥他會害我隔天不舒服也
   星期三是我需要熱能跟體力最容易虛掉的日子了吧
   而且月中也是我目前生理期中的排卵日 我需要吃很多的日子
   所以可能都習習相關 慢慢又更了解自已的身體囉!~❤☝


 ஜ晚上六點多又是個自已騎車上學悲慘的下雨天晚餐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ZERO、藍莓貝果、脆片牛奶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晚上六點多時進食。7-11藍莓貝果一個吃完
           ZERO可樂一罐喝完
  晚上七點多時進食。光泉巧克力脆片的胚芽口味牛奶一罐喝完
  晚上六至九點進食。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一罐喝到放學喝完

 ღ㊟☝ZERO跟藍莓貝果同時間解決 茶喝了一晚上的上學時間☝

   ╭。ⓝⓘⓝⓐ。╯❤
   。晚上六點多ZERO一罐 同時間配藍莓貝果喝完。
   。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 一罐從晚上六點喝到九點多放學喝完。
   今天晚上又是個要自已騎車上學的日子了
   每次只要天氣一變壞一變冷= =都一直不想相信
   等下就要自已騎車出門的地步 有夠不認命的
   到底老天爺啊~啥時才能讓我認命的地步...
   所以都極盡所能的拖時間 拖到來不及的趕死自已才出門
   真不知道我在想啥 趕死自已才爽
   所以出門忘東忘西 忘記帶到水 都騎去路口了
   還很不順路的衝回來拿水才又出門 而且一出門就不開心
   除了下雨我要穿一堆裝備外 還發現油箱見底 底到非常底
   底到一看就不爽的地步 x 重點昨天王八蛋晚上出門有騎我的車
   所以整個更不爽的心情 竟然讓他一直見底的見底 吼!
   不開心 下雨不開心 騎車溼溼的不開心 然後騎到半路時
   根本早就沒雨了 搞的穿雨衣的我們很扯降 覺的受煩的
   而且上午體力不支 雖然早就恢愎體力沒事了
   不過不就代表晚上我又要特定停車下來 買東西給自已吃的地步
   煩死我了 我真的受討厭騎車的= =大概沒人像我降著猴
   只要一騎上車 只想一路騎到目的地 我哪裡也不停
   所以我不可能啥 誰叫我買東西 我就停這幫人家買這種事
   我連我自已的東西都不想買了 除非有個目的地 不然都不想就對了
   自已一人更不想 極盡所能的不想停車下來啦= =煩也
   今天的目標其實是想去買 我只知道家樂福才有賣的那種長條硬麵包
   打死人不嚐命像棒球棍的那種來吃 可是我太犯見了 太會拖
   拖到出門時間來不及的地步 其實連停車下來買東西都是來不及的
   更不用說更麻煩的家樂福 所以最後只有強迫自已認命停車下來
   就去學校外面的7-11選擇我也很愛的藍莓貝果再配好喝的ZERO
   真是勤勞的一天 雖然想法很欠揍 不過行為還是乖寶寶都去做了
   反正下雨天要我老命....不管怎樣我都開心不起來的一天❤☝


 ღ㊟☝7-11的藍莓貝果 從他上市後就一直愛到現在最愛的貝果玩意超愛☝

   ╭。ⓝⓘⓝⓐ。╯❤
   。晚上六點多7-11藍莓貝果一個吃完。
   今天天氣不好 學校超多人沒來的 好冷清的一天
   所以我直接換位子坐到丫拿拿旁邊去了
   好像今天的課程也蠻無聊的一天 又有國文課= =
   不過好險我有買我的貝果吃
   因為藍莓貝果還是這模的好吃 一直是我的最愛
   前陣子我幾乎天天吃他的地步
   哪知道後來王八蛋幹麻一個也不買給我吃了
   所以我就開始很少再看見他了= =
   等不到人買給我吃的後果就是 犯見自已去買吧
   而且還是今天這種悲慘的心情下 自已買來吃爽的
   自已爽給自已看的吃法而以= =雖然還是很好吃的爽
   而且吃這個啊 不能傻瓜蛋的用嘴巴去咬的 NO NO
   要用手撥的!有夠愛用手慢慢撥來降一口一口的吃
   人 間 美 味 啊~撥到整個都心花開了起來捏
   藍莓貝果真的好好吃哦~而且同時間還配著ZERO
   每次ZERO只要插吸管喝啊 他一定爆衝 很好笑
   一直要從吸管爆出來降 所以都要一直吸 一直吸 吸不停
   一口氣就馬上喝掉一罐了 真爽....降配法也蠻爽的
   不然其實我都是配黑咖啡居多啦 咖啡比較對味^^
   所以才去上學的六點多 我就把貝果跟可樂一起吃掉跟喝光了❤☝


 ღ㊟☝學校福利社賣的光泉巧克力脆片的胚芽口味牛奶一杯喝完 好好喝☝

   ╭。ⓝⓘⓝⓐ。╯❤
   。光泉胚芽牛奶 巧克力脆片口味一罐 晚上七點多時喝完。
   已經預知今天會是降無聊的狀態下了
   所以我勤勞病大發作 第一節下課而以 我就自已一人去福利社了
   其實是要去買我的牛奶 因為我每次覺的身體虛的那天
   就會覺的是王八蛋平常都不買牛奶給我喝害的
   一直靠腰我想要牛奶還有家樂氏玉米片吃到爽的搭配法
   就是有人耳包裝死的一輩子給我帶過去的陷害我
   所以只能降三不五時超想吃的 才衝過來買來吃
   沒辦法 這在我的世界 我覺的牛奶是高級品 
   高級到變補品的玩意就是了 對吃的我就是降著猴的莫名省法= =
   有口味的牛奶 真好喝 巧克力脆片降吃也很好吃捏
   整個吃完超滿足的^^好險國文課的前半段有這罐牛奶的陪伴
   只是悲慘的事 我本來還想買一包餅乾吃的...
   只是我今天好像不太順 自已要騎車淋雨買晚餐降不方便之外
   又發現油箱見底要加油 平常出門就沒多帶錢上學的習慣
   又發現我忘記帶學校專用的小零錢包 所以又不夠錢的放棄法
   整個覺的更無聊的回教室發呆上課的上掉這天了...
   而且今天一堆人耍白爛 最後一節的國防課 
   全班被耍的又從四樓再去一樓 再從一樓再回來四樓
   班上男生真的是白目鬼啊...只是個排球比賽而以
   沒有一個人敢去打的地步 全是俗辣
   嗆聲最會 做事時 沒有半個人會了
   為啥現在的年輕人都少了一根小機機啊?好奇怪
   今天不管是學校還是任何氣氛 都不怎順的一天❤☝



 ஜ晚上十點多放學回來自已騎車褲管全溼超悲慘大肚爛的不順眼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王八蛋泡的淡咖啡一杯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晚上十點多進食。雀巢即溶咖啡泡的淡淡一杯咖啡

 ღ㊟☝晚上十點多如照片上的杯子所泡的超淡黑咖啡一杯熱熱時就喝完了☝

   ╭。ⓝⓘⓝⓐ。╯❤
   。淡淡黑咖啡一杯 某人所泡的機八咖啡喝完。
   很好的雨神 非常好 因為挑在我放學時間 一去停車場牽車
   開始雨滴大了起來 很好馬 在整我沒關係
   所以開始一路下大雨的騎車回來 整肚子的悶
   一路悶回家來 王八蛋當然又是在等我 又要耍貼心
   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的褲管全都溼光光了 好煩
   褲子也溼了 全身好狼狽 有穿雨衣還是好煩
   煩透的地步 我就是降神經質從小到大就因為雨天而煩
   可能被人賞十巴掌也永遠不清醒的地步了吧
   所以某人服務完我一切後 當然是馬上泡了這杯熱咖啡
   要給我取暖回溫 只是我還是心情很不好
   雖然他泡的咖啡愈來愈好喝了 淡的很適中的淡淡咖啡水
   完全不會酸掉的沒味道掉 很好喝 只是我心情歹
   回來很冷 所以熱熱時就喝完了 還是最後邊吵架邊喝完的❤☝


 ღ㊟☝引發大吵架的物品 沒錯 就是這二條死麵包x 
    我當然一口也沒吃 吃了才會變白痴x☝

   ╭。ⓝⓘⓝⓐ。╯❤
   王八蛋耍貼心 今天衝去找了這間店到底在哪
   然後買給我吃的玩意 我心情就夠差的一天了
   回到家一進房間一看 靠 這啥灰 二條軟的麵包
   我真的整把火全上來@@ 可能別人會覺的真貼心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的地步 馬上一肚子火
   因為類似情節上演過了 之前我就曾嚴重的警告他過
   我如果自已要買法國麵包的話!我絕對不會買這種軟式的
   我雖然沒有到大討厭的地步 但我最愛的是家樂福那種!
   要我講幾百遍 硬死人可以打死你頭殼小的那種
   才是我心目中最心愛的法國麵包 誰知道被整死 靠~
   一回來馬上看到又出現金時代法國麵包
   我真的覺的夠了 受煩的 回我家是因為別人買 第一次吃
   新鮮感的覺的不錯吃 但因為不愛吃 所以全讓人
   然後昨天是因為 又是小丸特地來看我 是特地買的
   所以我也是吃半條又覺的夠了 因為不是特愛
   我真的不想要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到
   好不容易你這個王八蛋吃掉了 我終於不用再吃了
   我今天真的好想吃法國麵包沒錯 但不是軟趴趴的爛麵包啦
   結果又來了 歷史重演 之前大發飆過的也是又買二條這種類似的
   今天又買了 我真的....一順間神經線全斷掉
   斷掉跑去大吵架了 王八蛋也覺的自已想要討我開心
   我竟然降 所以整個也認真的回應我 又要講他多好 很好啊!
   你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啦 他馬的B
   我講過的每一件事 永遠都被你當放屁 靠!
   靠北到靠死的靠 靠 靠 靠
   超級火大的一晚 全拿去吵架去了 x❤☝



 ஜ半夜十二點永遠搞不清楚我的喜好耍白目讓我好肚爛你的吵架時間
 〠這頓餐點飲食:蒜味長條麵包、草莓和巧克力波堤、包料金牛角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半夜十二點~半間進食。蒜味長型麵包一條吃完 另一條飽了沒吃
            。草莓波堤吃掉半個 
            。巧克力波場也吃掉半個
            。金牛角有包料的從中間最大塊料的地方吃完 剩二個角

 ღ㊟☝半夜十二點時吃了蒜味長條麵包一條 巧克力、草莓波場吃半個
    金牛角吃中間有料的一大團麵包處☝

   ╭。ⓝⓘⓝⓐ。╯❤
   。左一圖中金牛角吃了中間最大團麵包有包料的地方和麵包都吃完 剩二個角沒吃。
   呃= =超煩的王八蛋....
   根本還不算大吵架的時後 只是罵完他的下一秒
   馬上衝去給我買了以上照片的這堆麵包
   別以為是二人一起吃的 是全部給我吃的= =
   他真的好煩哦 永遠聽不懂人話的地步
   又以為我是因為麵包生氣了
   所以下一秒馬上去買一堆還給我就好了
   天啊~為啥男人的腦袋是大便啊
   能不能給他裝一點有用的東西進去一下啊 拜託!!
   所以我就只好吃了= =不曉得要講啥
   麵包店的這種麵包 有夠容易壞掉的 根本不能久放
   只好心急的一順間吃掉以上的照片中的份量了
   根本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是了 反正吃麵包是很快的一件事
   金牛角又買啥奇怪的鹹的口味 他說是蒜味的
   可是我吃的時後好像吃到了鮪魚還啥的= =
   反正只有表面有料 我直接把中間最大團的麵包吃掉了
   剩下二個金牛角的角處 我明天再吃吧....
   口味就..也不難吃 但也沒好吃到我要買第二次的地步
   所以你以後不要買了 我不能再亂講 這個好吃了
   不然下次又要買一堆給我吃 就像金時代法國麵包事件一樣
   我只是說了一句 我回家時小丸有買這個給我們吃 蠻好吃的
   你吃吃看 只是講這句機八話 害我得到今天的報應
   還有今天大吵架的地步 平常我狂講我好愛吃那個哦
   然後你死不買的地步 最好降整我啦 馬的B❤☝


 ღ㊟☝我很愛吃的蒜味麵包 蒜味超愛又是硬式的長條麵包才是我的最愛☝

   ╭。ⓝⓘⓝⓐ。╯❤
   。半夜十二點 蒜味長條硬麵包吃一條。
   整個雖然很不爽的一天了= =
   不過就是降好搞定 人家買了就是吃了的地步
   天生怕浪廢的心態 所以就在吃的
   愈吃心情愈好= =因為今天本來就想吃這個的
   雖然他買回來的時後一直對不起的說
   真的在麵包店買不到硬死人的法國麵包系列的
   我又沒叫他去買= = 因為我也知道很難買到
   我們這的麵包店幾乎都沒有 所以我有夠不方便吃到的
   想要吃都要特地繞去家樂福遠死人的鬼地方才買的到
   只是這人就是降瘋瘋的 每次都以為降做我很會開心吧
   所以整個買了 就吃了= =...
   蒜味麵包真好吃 這間做的很不賴 那個料很多
   蒜味的油一直有爆到下面的麵包皮去 而且外表夠硬!
   非常好 用手撥到心情很爽的根本不想管
   這時後在房間外面不曉得在幹麻的人
   反正我開始很爽的自已吃東西去了❤☝


 ღ㊟☝一樣半夜十二點的順間 草莓波堤吃了半個☝

 ღ㊟☝還是半夜十二點的順間 巧克力波堤也吃了半個☝

   ╭。ⓝⓘⓝⓐ。╯❤
   。半夜十二點巧克力、草莓波堤都吃一半
   其實我最先吃的麵包是這二個 因為看到圓型的東西就開心
   也不曉得為啥 覺的圓圓的好可愛
   而且他還整體圓又每個小麵包也圓
   所以這個就不需要用手拔了 太Q了
   我一口就吞掉一個小圓圈圈的地步 好可愛哦!
   吞了草莓一口 再去吞巧克力一口 吞個沒完沒了 
   然後覺的好飽= =甜到好飽....
   因為後來已經又吃了上面的蒜味跟金牛角了
   最後其實蒜味麵包已經有點吃不下去了
   可是剩下的東西又覺的很煩 所以硬塞的給他吃完
   而最後失策的事 我又嘴見的後來去數一下
   到底波堤總共有圈圈 發現是八個圈圈啊
   所以又把他吃滿整數 各吃四個才公平降= =
   導至我後來飽死加甜過頭了 吃了超甜的麵包後
   超想再吃鹹的湯麵的 可是我飽死了...整自已也
   而且本來就沒在生氣了 只是後來有人嘴見
   馬的 我都吃麵包吃到爽了 靠 又來啊
   所以又繼續吵架去了 聽一個白爛人說他的心聲
   叫他閉嘴還要講的地步 超煩的 怎有人天生嘴巴降見
   但又一直道歉不停的對不起
   我快煩死的被耍死的吵架一晚了....❤☝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今天水倒是喝的不多 下午不太舒服都不太喝水的
    而且晚上回來沒空喝 都在吵架啦x 又提早睡去了☝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晚上爽爽聊天聊到早上近八點入睡
  ☺今天起床時間:上午十一點多以為睡飽了起來尿尿被耍又回去躺到下午一點半起床 
  ⓩ小睡片刻時間:下午好不舒服的三點去躺到三點半
          放學回來後一直躺在床上半躺半吵架啦
       
      ⓩ㊟☝今天睡眠沒有正常了= =早上才睡 然後早上又起床
         醒來一看到時鐘發現被耍 靠 才十一點多
         我還以為又到了我下午的上學時間了
         扯死了 我到底是睡了啥 只好尿個尿硬回去再躺
         躺到真的下午一點多了才甘心起床了= =
         太不舒服的下午又去躺了根本睡不著
         好險想到我有蓋奇救了我一命馬上彈跳起床吃巧克力去
         白痴才繼續躺捏 回來吵架直接也提早又躺ⓩ☝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ω 排便:下午近二點起床後小順的便了小小短短的一條小便便而以
     下午四點多還在喝咖啡時就又去放了一下的屁賽而以

     ω㊟☝起床就乖乖的上廁所的乖寶寶 也是花時間蹲       
       下午四點不舒服時間結束後 去放了一個屁賽
       太不舒服時有放了屁賽 人都會更舒服多了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仙女澡一次 不管幾點才睡的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入睡☝㊟♨



 ூ 活動量:上下學悲慘死人的騎車 還要花時間穿雨衣的上下學
       而且今天還停車下來衝去7-11買貝果跟可樂的走路時間
       去學校除了上下學爬四樓的樓梯固定一次之外
       今天第一節又衝去一樓的福利社買脆片牛奶喝多爬一次
       第四節國防課全班又被耍的帶下去一樓又回來四樓再爬一次
       全在爬樓梯大減肥的一天!操
       回來用了一點肺活量找王八蛋吵架的一晚
       開關門也要用手勁生氣的甩門 用到力量
       所以今天完全不是宅女 沒時間坐在電腦這大宅特宅
       除了下午死人狀態 後來上學後一路忙到半夜吵完架後
       直接吃飽飽就入睡的一天了 好忙的一天啊ூ☝ 

           
           


 ╭。ⓝⓘⓝⓐ。╯❤心情小雜記:
 呃...我今天是瘋子 只能降帶過這句
 而且我們二人很愛灑狗血的吵架戲碼又上演了
 一個又要演很愛很愛你的事件
 一個又要好像瘋子只是為了二條無聊麵包就生氣的事件
 搞不懂在想啥了 就是降無聊
 生活小事就是要了一個人的老命
 天氣也降嚴重的影響一個瘋子的生存
 還有讓他的神經線會不會斷掉的機率大小= =
 今天任何事都不順到悶翻的感覺
 從天氣到學校到任何一件小到不能再小事情 悶
 而且最後還吵架了 更悶.....
 洗完澡好累想放鬆一下的時後 連網路也整我
 中華電信的ADSL也給我大斷線的整我
 雖然是吵架 不過某個人總是在下一秒很快就跟我道歉
 但我還是心情不好的悶 根本沒啥的事情
 我也早就沒啥生氣點了 不過還是開心不起來就是了


 ╭。ⓝⓘⓝⓐ。╯❤㊟☝ 
 手機內有我超好玩的^^❤☝


 ╭。ⓝⓘⓝⓐ。╯❤㊟☝ 
 有我的眼睛更好玩^^❤☝


 ╭。ⓝⓘⓝⓐ。╯❤㊟☝ 
 嘉晏看著丫拿拿一直玩不停 放大他的鼻孔
 超好笑的 哈❤☝





 PS 不要把我搞的跟瘋子一樣


 PS2 此法國麵包非彼法國麵包 OK
     好吃也不一定等於我愛吃 OK
     我真的想吃的 拜託買給我吃 OK
     一口氣 我寧願分散到每一秒去


 PS3 愈來愈會拖了.....懶


    


                              ⓝⓘⓝⓐ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