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看起來有點可怕的很像手也很像腳的東西
是我的腳 但請不要看他好嗎
重點不在他= =

都忘了說 這是我的新腳鍊^^不過好像是四月初的事了= =
謝謝你送給我 我很喜歡^^
我幻想很久的東西 謝謝了~~ 很開心
我會好好珍惜的~ 超喜歡的^^
我還真的是從小到大 都很愛腳鍊這玩意
從自已有能力後 腳上就一直有戴著了
反正我很愛這種小東西^^


這個假日 我過的很悠閒
而且陪到我該陪的人^^
不衝忙的感覺 很好^^

就降自然而然的聊天 說話 過著我們的時間
感覺很快樂
沒有時間的壓力 約定好一定要幹麻的幹麻

順奇自然的安排了假日的行程 很不賴^^
吃吃喝喝 還買了東西
買到的東西也拿到了 很讚^^

很開心~~~跟家人在一起

悠閒的開心感

而且看到大家都開心的臉~ 很開心^^

而且我瘦身繼續進行中@@
雖然我一直破功很多次也= = 但還是持續進行中

本來體重四十八 現在四十七點二了= =
算強了 給我拍拍手~~~ 拍 拍 拍
好久沒看到我的四十七公斤了= = 棒!! 算你強!


而還看了好多片子啊
愛情真美好也......是戀愛~~~~~~~~~^^

雖然明天又要上班上課了....

不過我會努力的~~~~~ ^^


↑從以上降瘋的一篇文章 就可以看出我今天突然真的好像還蠻悠閒的開心
才會打了一堆瘋話跟一堆無聊的笑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