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4/21(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38.9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正常的男人正常日閒在家會被非正常人給嫌的 ீ


 ஜ下午四點看不順眼這個人一整個下午為啥平常日還在家不上班的午餐時間
 〠這頓餐點:橘子工枋百香QQ、麻辣鍋燒冬粉、老賊鮭魚壽司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下午近四點時進食。橘子工枋無糖的百香QQ綠茶一杯喝完
         。麻辣鍋燒冬粉(有料)一碗吃光 
          ↑蝦子吃蝦頭的吃二個 外加吃別人的蝦 湯沒全喝完↑ 
         。老賊的新口味鮭魚壽司捲吃了三捲 二人合吃一盒的 

 ❤ 橘子工枋的百香QQ真好喝 要喝到天荒地老去了 ❤

 ღ㊟☝下午三~四點橘子工枋的無糖百香QQ綠茶喝完這杯
    好喝到必須再放特寫照一張 裡面是有加珍珠還有百香果粒
    以及椰果吧 真的料多又好喝的讚!
    我一向喜歡吸的到玩意的飲品 這間真的讚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ღ㊟☝下午三~四點 麻辣鍋燒冬粉一碗吃完 蝦子只吃蝦頭
    別人的蝦頭也給我吃掉的 湯沒全部喝完 
    還有一些基本的料啥貢丸、肉片、青菜、肉片這些吃完就是了
    我的蛋包過熟了 而且湯頭並沒有真的麻辣死人可以喝下口的
    加上我覺的這一碗要一百元很不值得的貴 畢竟只有冬粉而以
    可是口味其實是不錯吃的好吃囉☝


 ❤ 沒吃到生魚片好可惜= =不過這種店也沒賣就是了 ❤

 ღ㊟☝同時間下午三~四點 老賊的鮭魚壽司一盒吃了一半 
    特別到也多放了一張特寫照 我就是吃照片中三個就對了
    外面蛋皮包的飯是鮭魚飯裡面包鮭魚卵吧?
    又有小黃瓜超清爽好吃的說☝

   ╭。ⓝⓘⓝⓐ。╯❤
   今天莫名其妙有人放了假 所以我跟著放了假的一天
   不過平常日莫名其妙硬叫我跟別人黏在一起的後果就是
   極度看不順眼對方 雖然沒有大吵架掉 
   但還是一直有火藥味要出來的FU 只差沒引爆
   不過正常時間點就去做正常時間點的事比較好
   我一向不喜歡過於黏膩死人的感覺..
   所以從身邊一直有人的一早上睡眠時間開始
   心情就不爽掉了 一路不爽到後來起床講話任何口氣
   出門吃飯也是 時好時壞快爆發的超不好心情快爆發
   加上這個人真的很龜又沒計劃的無聊人 胃口又很小
   我真的受不了一個大男人娘泡又龜毛的煩死人感
   難得我今天有夠想跟你多對談
   結果全被你的回話搞到大不爽 看你臉機八就好了
   最後還要臭臉臭給誰看啊~
   出去吃飯時先買了百香QQ超想喝的之前
   就已經繞了老半天的路
   一直想要吃啥 要吃啥的 結果永遠搞不定好像要配合我一樣
   根本就你在龜 我要吃的店倒光光跟今天要吃的到底有啥關連
   搞的倒掉就再也吃不到食物了一樣跟我說你盡力找了
   可是倒掉了 你沒則~ 神經病
   難得我提議 不然就隨便吃炸雞排 炸甜不辣吃一堆炸的
   然後好好搭配我心愛的百香QQ吧 因為我不想再繞了
   只想敢快停車下來喝飲料 我只想馬上喝 喝就對了
   結果你這娘泡又要不吃炸的 根本你好龜 我還要心虛掉
   馬的 根本最後是我們認知中的”隨便吃”感想不同
   你的隨便吃 就是去麵攤吃麵吧你
   我的隨便吃就是買一堆炸的 不然就亂吃魯味這些小東西啊
   才是我的隨便吃啊...根本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都沒合過
   不管是口味還是個性任何方面 都沒合過也
   好強哦~可以一路一直到現在降 太強了
   而最後吃到要配合我一樣 很可憐要去吃他不想也不愛吃的壽司店
   硬叫我進去吃啊 神經病 我一點也不愛這種飯一堆的壽司店
   又沒有生魚片的 我一直吃到同樣的飯一堆的壽司幹麻啊我!
   而且以前被整過一次 我有次真的不想管 硬叫他去吃爭鮮就對了
   心想怎可能沒有半個要吃跟想吃的 結果大整我 他媽的B
   真的我一人吃掉十幾盤爭鮮的壽司 這個老兄只喝了一碗味增湯
   然後從頭到尾 死不幫我吃一盤一定有二個的壽司 整死我就對了
   當時又因為第一次去 一直只敢拿旋轉區的壽司全是飯的整死自已
   讓我沒有一起吃飯的快樂感 只有自已一人悲慘的吃 
   所以從此再也不想有這種肚爛 不開心吃飯的感覺= =被整
   而且可能這間老賊壽司店太有名了 一堆人要買的 看到都煩死
   死不想進去看了就煩 也不想排隊 最討厭人擠人 搞到不想吃了
   最後才硬拉我去隔璧的麵店 莫名其妙吃了一碗我覺的好貴的麵
   因為我也不想點 這頓餐吃的所有玩意 全是這各人主動去叫的
   麻辣冬粉不錯吃 可是沒麻死人的辣 所以湯都是可以喝的下口的
   壽司也是很好吃就是了...反正好險有被拉去吃= =
   還有他有衝去買了這盒好吃的壽司 好險= =
   重點是我喝了百香QQ就馬上心情好了 我本來就是太想喝這個
   整個人被你的龜毛給搞煩掉的 加上今天我們是不合的一天
   有夠看你不順眼的一下午中~而且早點給我喝到百香QQ
   我就不會降不爽了吧...❤☝



 ஜ晚上六點多固定的週二今天是小公主特地繞家樂福買麵包上學的晚餐時間
 〠這頓餐點:麵包試吃、長棍法國麵包、百香QQ、牛奶脆片、茶理王、ZERO
 ღ 我吃進嘴巴內有➪如以下圖片實物照↓
  晚上近六點進食。別人的七分糖的百香QQ喝了五、六口
         。家樂福的雜糧麵包區試吃了麵包五、六小塊 
  晚上近七點時進食。光泉胚芽牛奶加巧克力脆片一杯喝完
  晚上六點至八點進食。長棍法國麵包吃了四分之三條的吃完
            ↑其中四分之一分了大家品嚐的吃掉了↑
  晚上六點至十點進食。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一罐喝完
  晚上十點後進食。ZERO喝了半罐多

 ღ㊟☝晚上近六點又喝了別人的七分糖百香QQ喝了五~六口以上☝


 ღ㊟☝晚上近六點在家樂福麵包試吃區 吃了五~六塊各系列小試吃麵包
   如手上的降小塊 ☝


 ღ㊟☝晚上六點至八點 上學時一直吃這根家樂福買的長棍法國麵包☝

 ღ㊟☝晚上七點時把脆片牛奶這杯喝完了
   而長棍麵包吃到剩四分之一多的長度全給同學大試吃的分享吃光了☝


 ღ㊟☝上學六到十點茶理王日式無糖綠茶一罐喝完☝

   ╭。ⓝⓘⓝⓐ。╯❤
   下午以後早早就因為吃飽飽 心情好 
   而且百香QQ好喝死人的一路上心情好^^
   晚上甜蜜蜜的被戴去上課 而且我好想吃法式麵包哦
   這人竟然想去麵包店慢慢找一下= =降麻煩幹麻
   因為都上學時間了 所以最後當然是去家樂福專程買我的麵包
   然後才送我上課 超開心的 果然就是這個硬死人
   可以打爆別人頭殼小的法式鄉村長棍麵包 才是我的最愛啊
   結完帳就開始一路吃到停車場 吃到上學 去學校又配脆片牛奶吃
   在家樂福買脆片牛奶時 有被整到也 因為買完問結帳人員說
   沒有湯匙也 他叫我們去服務台拿 拿一根湯匙就要去服務台= =
   去了之後大排隊 因為不是我排的 我都在吃麵包沒鳥某人怎排隊
   一拿到湯匙又在趕時間的一直趕 一直趕 比我還趕的人
   他只要趕時間 臉就白爛掉 我馬上覺的這啥= =
   拿布丁湯匙給我幹麻 陪他一起回去換 又要排隊 靠= =
   然後換到我們時 服務小姐才說 只有這種湯匙也 
   這種是要怎喝脆片牛奶啊 才去換了大一點的湯匙...
   其實也是又是大一點的布丁湯匙而以 
   還差點又看到別人的急死人的表情
   不喜歡看到中中降北七的急死人樣 有夠討厭的催促感就對了
   會害我肚爛掉也 好險他馬上賠笑臉沒事的說對不起
   不然又要變早上看不順眼事件了....
   不過今天真的有吃到飽掉 因為我根本才剛吃完東西沒多久
   後來就來上學了 噗 今天總結是真幸福 
   雖然之前本來看某人不順眼掉
   但跟同學聊天很開心 吃東西也很開心^^ 晚上也很開心哦
   班上今天男生也有排球比賽 只是後來輸掉了 
   虧我一直加油的 噗
   只有後來放學冷靜了 因為排卵期這週肚子好悶痛哦
   晚上放學時突然又覺的很明顯的痛感了...不舒服掉❤☝


 ღ㊟☝放學後的晚上十點多 解渴路上買了ZERO只喝了半瓶多而以
    因為還在好飽好累中而以 只是因為渴了就喝
    而且肚子痛不要一直喝冰的吧!☝



 ❣晚上回到家開始宅的十一點至半夜三點仙女的淡淡咖啡香時間↓
   某人半自動去泡的雀巢一小匙泡出來的咖啡一杯

 ❣㊟☝晚上十點熱的喝一半後 放到變冰的半夜三點才全部喝完☝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早上近七點才討論完假女人的不小心事件後去入睡
  ☺今天起床時間:下午快二點才正試起床吧!一直有王八蛋在我身邊吵 
       
      ⓩ㊟☝睡的很不完美的一天 因為有王八蛋放假掉
         根本不是放假日也放假 害我睡到肚爛掉
         我的作習覺的被打擾了= =ⓩ☝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ω 排便:腸胃今天搞叛變 大概一早醒來就肚爛的心情 沒大便的一天

     ω㊟☝吃多卻沒有大便的一天ω☝

     

 ♨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下午吃飯前洗一次仙女澡 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入睡☝㊟♨



 ூ 活動量:睡到下午出門吃飯 都在騎車沒走路
       吃飽回來宅一下下就又當小公主
       被人戴著上下學走到路坐上車而以
       爬樓梯到四樓教室上課 放學
       有體育課的排球比賽 所以多爬一次囉
       放學回來就一路發呆宅掉了 好累哦~ூ☝ 

           
           


 ╭。ⓝⓘⓝⓐ。╯❤心情小雜記:
 今天其實莫名其妙被放了假...
 因為某人放假 我就放假了
 所以就一直有火藥味的FU
 太噁心的要黏我 我受不了
 所以被我羞辱到後來這個人也臉臭掉了吧
 我們整個臉臭掉的相處了一下午也
 好險沒有大吵架= =
 晚上又甜蜜蜜 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呵~
 而且最近對吃的好勤勞哦!
 想吃的就真的去買來吃
 連我好想吃的法國麵包 我也去買來吃了
 當然我自已一人是不可能降勤勞的
 是有另一人出現時的勤勞法~
 但也算勤勞了 因為我開口了
 我平常懶到連口也不想開的懶掉 
 所以我最近真勤勞= = 


 ╭。ⓝⓘⓝⓐ。╯❤㊟☝ 
 這是我們桃園這難得的橘子工枋的百香QQ^^
 除了清心的林口那間煮的珍珠我超推的之外
 這個橘子工枋也是我超愛的搖搖杯飲品了❤☝


 ╭。ⓝⓘⓝⓐ。╯❤㊟☝ 
 今天我和這個王八蛋是機車追風族中年群組❤☝


 ╭。ⓝⓘⓝⓐ。╯❤㊟☝ 
 不喜歡有任何一點吹到風的感覺 尤其是臉
 所以口罩跟全罩式的安全帽是必備品
 所以坐車我也不愛開窗戶
 更討厭吹到電風扇的讓人偏頭痛
 一吹到風就是偏頭痛掉 尤其吹到頭殼小的❤☝



 ╭。ⓝⓘⓝⓐ。╯❤㊟☝ 
 學校今天的男生組排球比賽
 輸到脫褲懶= =
 我們女生一直極盡所能的加油說!❤☝


 ╭。ⓝⓘⓝⓐ。╯❤㊟☝ 
 今天固定的上學樣囉!
 最近都是被說 吃很多 喝很多
 很會吃 很會喝
 然後又太瘦的見女人而以....❤☝


 ╭。ⓝⓘⓝⓐ。╯❤㊟☝ 
 丫拿拿剛好相反 是最近的話題人物
 大家都在管他要怎吃的吃法了@@....❤☝






 PS 原來除了我本來就是天生龜之外
    跟你在一起 你還比我更龜的龜掉
    要訓練一個人如何不龜的果決
    就是把他丟到一個更龜的人身邊= =
    你就不龜了 意外新發現!
  

 PS2 每每都要每天被你的娘泡給嚇一次
     雖然早就知道是娘泡的事實
     我每天都跟內心是女人的男人生活中
     抬頭一看才發現怎是男的嚇死我
     我想這下要嚇到海枯石爛還是要繼續每天驚嚇中了


 PS3 天氣還是瘋子也?
     聽說還瘋到有龍捲風的地步
     真的瘋不停也....


 PS4 你到底是在催屁跟急屁
     我最討厭這種感覺 還有看見臭臉
     還有不要再管我了


 PS5 今天吃麵包 硬到我用手拔到手指頭的邊緣肉好痛= =
     不過吃的很爽 只是手酸掉了...
     還有上面的粉掉的我滿身都是的粉掉..


 PS6 發現我吃東西好愛吃一份裡面的頭尾處哦!
     尤其是一份切開的食物 覺的他們頭尾處就是特別的好吃
     吐司這類也是覺的頭尾二片吐司最好吃
     壽司卷也是覺的頭尾處最好吃
     炸雞排、豬排更是最愛頭尾處



     
    


                              ⓝⓘⓝⓐ真希
arrow
arrow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