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標準的我平常臉臭的大便臉



我最近愈來愈懶的寫網誌 就算我真的有空
連學校那種閒的要命 無聊二節的電腦課有時間
我也不怎想來寫 不曉得我怎了 連拍照也懶
自從我減肥後 我只想關心我的減肥日記而以
就不想管這裡了= =.....我變心了

其實最近有很多種 本來內心就一直在想的想法
只是我不習慣把這種想法說出來
久而久之 習慣想了自已消化~
導至我的文筆 真是爛至無筆 好啦 其實我的想法比文筆還爛 噗~

其實我一直認為 我是一個蠻冷血無情的人...
好像很多事 我都可以莫莫在在旁邊觀看
雖然我的內心可能早就是大波動的起伏
但我外表還是冷的跟啥小一樣= =....

對誰 好像都是降...連我的另一半 我也可以如此對待
我真的很無情.. 就算你在我面前掉眼淚...我也不會替你難過
你說你沮喪 心情不好 受傷 生病 我也是還好...有時後可能還會生氣@@
我最討厭破少年的人...尤其是男人
我覺的我給的標準很不公平 好像你就該是天生堅強的一樣
不然我該依靠誰...也很自私的想法
但我對外表很青菜= = 根本不再乎無聊的臉蛋 身高 但我不是很愛瘦子也@@ 噗 找到再乎的一點了~

甚至更多更慘 更糟的事 我也是在旁...
雖然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 但我就是降漠漠的人
好像很無情......

反而我的姐妹跟好朋友 才可以分到我這輩子最多的感情起伏
最多事情 我才會告訴你們
我的另一半 永遠不了解我在想啥@@ 我也不會主動分享就是了
我真的蠻無聊又無情又冷血的人....


對不是很熟的人 更是如此 尤其是上學後...
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很愛哭窮? 我一點也沒同情到@@
窮到光明正大 很理所當然 所以大家都要幫你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看不起窮 因為我從小窮到大 我比誰都了解
只是心態問題.... 賺少又要花多
又要一直告訴大家你有多可憐 ....
你就直接表明 我就是愛花 所以我窮 我還比較能接受一些....
倒是現在一堆人 好像只要裝一下可憐
你反而才會更接受他一樣.... 怪現象~ 不過也不是叫你裝有錢啦= =算了 不會講

也搞不懂有人把責任歸屬歸類的很理所當然 還罵的理所當然@@
像那種 生了小孩不帶小孩 不用工作 每天玩樂搞自已就好 不帶小孩的理所當然
當然有人願意帶 根本也沒差 是你天生命好
只是把所有一切歸類到是婆婆不帶小孩 還要交男朋友的份上
問他 為什麼婆婆一定要帶
因為是他的孫子 而且他給他兒子養 不帶小孩要幹麻
那也真奇怪 你給他兒子養 也是你小孩
你怎口以撇的降乾乾淨淨@@ 真的好怪啊~
我只覺的同理心 以後你長大 你兒子帶他的老婆回來降罵你 叫你不要玩
孫子是你的責任時 你不曉得也是同樣覺的認命的心情嗎?

呃 這已經不是無情了 是毒舌
恩~我很不要命的毒舌的降明顯 我大既完了~ = =

不過最近因為朋友間的很多感情事
讓我對感情 有了更深層的看法
還有對一個家庭 一段婚姻 一段感情的看法
尤其是處理感情事時 雖然我碰到了 可能也辦不到我現在的想法一樣
因為我還是一樣幼稚 情緒化
不過我可以更加證明 人是有感情的東西= =
不可能沒感情了
所以以後你們分手了 少在那說沒感情
好爛的一個藉口 想別的吧~!
反正我覺的 我應該要學會更珍惜一段感情才對
所以我最近有變好= =
簡直是好女人代表第一名

然後我也覺的我好無聊 到底在愛哭啥?
看到別人哭 我真的也會哭....雖然不一定關我屁事
連電視的卡通也會 電影更不用說 只要有感人的畫面
看到別人受傷 很痛...我也覺的好痛
看到別人好慘 我也覺的好慘 如果是我的話 會怎樣又怎樣

哇靠 我真的是一個好無聊的人
怎降雙面啊

難怪不虧是雙子座又AB型的臭女人.......
不過我還真的很不像雙子座AB型的人
這是難得在我身上出現的現象而以

其它方面 我穩定的很= =

只有AB型是瘋子這面 倒是真的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