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男生 比賽排球時的帥樣照↑


↑難得我自拍了照片了 今天4/24照


昨天是班上的排球比賽 結果初賽贏了哦
看的我們拍手叫好 強哦^^ 很棒 給你們拍拍手~
加油 加油 下場比賽還要贏哦

所以我是頭一次發現 原來班上的男生
也降帥氣跟有用哦 噗~
所以很真心的幫你們拍手跟加油吧 ^^

然後最近我好懶哦
懶到真的連拍照也懶

因為我都把時間拿去減肥了
雖然有很好心的同學問我說
為啥要減肥 你這模瘦了 還要減哦
但我知道 人不可以欺騙自已
所以我要加油才對
目前進度已經四十六公斤了 加油~
我可以再瘦一點的

而且我也一直關心要減肥的朋友們
每天都問他們進度 吃了啥 噗
加油啊 一定要持續哦
希望我也可以~~~到時後變瘦子大美女
主要是穿衣服才會更好看的^^ 加油~

恩 我又懶了....懶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