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全是照片嗎? 那你們就太天真了

我有寫字在後面啦 最近我簡直很有口福

口福到很懶的來寫網誌


這週末去了 金山 萬里 野柳 深坑 所以一路吃回家.......


反正我應該是要在減肥的才對
結果照片怎會降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被整了吧
也被學校整了 與事實不符的言語 與事實不符的減肥法= =
不過才了解 原來轉換風格也不賴
美女不管怎樣 就是美女~
就降說服自已吧~


然後我現在很幸福的在吃著生魚片 好好吃哦.............怎會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