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我的心態很怠惰 一直裝死

總而言之就是懶字可以形容而以
懶到我有點討厭自已了

不過其實我又活動滿滿 幾乎一直出門 = =
所以發生悲劇的發胖= =.......
然後懊惱 然後北七 然後降循環.......又要重來了

然後最近也看自已很不順眼.....
而且最近我得了購買狂吧= =

剛好也一堆節日的 更加滿足自已的購買慾而以~

感覺最近我的生活 已經有固定的一種穩定感了
固定的上課 固定的必須上班 固定的懶

連五月一日沒放勞動節的日子
我也硬自已放假了= =.....

我必須要再努力一點才行!!

六月要會計丙檢,還要電腦丙檢..........

然後平底鞋的世界~我來了~~~~我準備好了~!
降以後去學校就不會被噹了~~~


還有我的煩惱太多了
竟然長了不少白頭髮 馬的 我老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認真過生活
然後人太好的關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