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不順利加上扯的感覺= =

一早去公司 竟然鬧了空城計
公司半個人也沒有 真的很扯也~
而且我最近每天都一直遲到 其實我也很扯
= = 況且這禮拜一直下雨

星期日明明天氣熱的要死....
出去玩又曬黑了
結果星期一就冷到靠北.....
太扯了 害我穿太少了 冷的我要死要活的= =
騎車簡直是冷死我了~

一早到公司 發現我的電腦桌面怎變成一個新系統? 啥vxp 聽都沒聽過
太扯了 而且我的東西全部不見了
原來是中毒 東西被殺光光
馬的 我工作的東西全不見了
一早都在搞電腦 雖然不是我搞的
但是我倒是因為有空閒的時間 好好的打掃了整個辦公室
我今天一定會瘦= = 因為拖地拖整間也 超強的~

結果我工作上需要用到的東西
還是全不見了 還是很扯
害我今天做事很不順 因為我資料全沒了
我的會計系統 我的庫存系統 訂單.....太扯了啦
系統全不見了 我還搞屁啊
我的日記帳 傳票= =.....我的客戶資料@@

反正重灌後 也沒好事
我光要把原本的搞回來 就搞好久
又沒啥空 一直忙的 反正心情超悶的
我不曉得不見的東西 要怎回來也
有的是回不來的

更扯的事 馬的 我竟然msn名單內的人
也全部被我刪光光了 扯死了

我今天發生一堆很扯的事
馬的 害我整個下午心情超悶的 悶到爆~
又是下雨 又想到明天....
我的連絡人= = 我的工作
我要怎用啊

更慘的事 我的庫存資料 編碼系統
靠 到底要怎回來啦..................


馬的 馬的 打了一篇這模無聊沒人看的懂的工作內容文
因為我真的好悶

總結只有一句 我的工作會很不方便了
少了那台電腦內的東西 我是要怎辦才好~


壓力的感覺 又回來了


PS 大家快上MSN跟我講話吧= =
不然我全部沒有你們的名單了@@
我要把你們加回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