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杯大調查@ˇ@●遊戲規則 :

         壹 )) 要點十個寶貝

         貳 )) 不要重複點人

         參 )) 一定要接力

         肆 )) 點到填一下吧

         伍 )) 通知被點の人

         陸 )) 填完請告知


◆☆◆☆◆ 遊戲開跑~  滴拎滴拎~~~~~~~ ◆☆◆☆◆


 【 愛情紅茶 - 伍杯 】

   第壹杯 : 你 ( 妳 ) 有寶貝嗎 :  恩~~算是有

   第貳杯 : 你 ( 妳 ) 寶貝是男是女 :  男的比較討人厭,女的比較口愛一些^^

   第參杯 : 你 ( 妳 ) 們の關係是 : 情人,家人,親人,友人

   第肆杯→ 你 ( 妳 ) 都稱她 ( 他 ) 為 : 中中,小孩 其它忘了怎叫的


   第伍杯→ 你 ( 妳 ) 愛她 ( 他 ) 多久 : 好幾年了...十年以上有了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 家裡有幾隻兄弟姊妹 : 總共有四姐妹

   第貳杯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隻 : 我是最美的老大

   第參杯 : 你最喜歡家裡の什麼 : 家裡大家姐妹的感情

   第肆杯 : 相反的 最討厭の是 : 大家不開心....心情不好...吵架的時後

   第伍杯 : 對家人們說の一句話 : 我很愛你們 大家要好好相處 不要吵架 也不要亂生氣了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 跟你 ( 妳 ) 現在最好の朋友 :  TACO 純水 亞拿 藝華 小Q .....等

   第貳杯 : 他 ( 她 ) 都叫妳什麼呢 :  叫我名字而以 其實他們很想叫美女吧~

   第參杯 : 你 ( 妳 ) 們認識了多久了 :  好朋友 二~三年了,同學就去年開始的

   第肆杯 : 你 ( 妳 ) 什麼事都會說嗎 :  不太會....真正大事時我是放心底的 不過有學著說了

   第伍杯 : 想對他 ( 她 ) 說の一句話 : 有好朋友的感覺真好,希望一輩子都是好朋友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 妳 ( 你 ) 自認很專一嗎 : 恩~第一段感情一直談到現在 的確很專情

   第貳杯 : 妳 ( 你 ) 自認為很正、帥 : 大家都一直說我很正...我覺的我普通正= =

   第參杯 : 異 ( 同 ) 性朋友哪個多 : 異性少到靠北,多的話有人又要靠腰靠北了 同性也少

   第肆杯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一堆T真的很愛我...還狂追我

   第伍杯 : 你 ( 妳 ) 最想忘記の煩惱 : 現實的煩惱,老了的煩惱,未來無知的煩惱

   第陸杯 : 最深刻の美好回憶是 :  活著就永遠在找著美好的回憶 活著就是美好啦

   第柒杯 : 這題目出の會很差嗎 : 誰出的啊?好奇

   第捌杯 :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呃~今天是五月九日= =

   第玖杯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小紅報到了 肚子痛 算幸運還是?= =不過學校不用上課 YA

   第拾杯 : 最想完成の一個願望 : 變成一個紙片人外加虛容的一切= =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 請問你 ( 妳 ) の大名是 : 真希

   第貳杯 : 你 ( 妳 ) 星座是什麼呢 : 雙子座

   第參杯 : 你 ( 妳 ) の誕生日期是 : 70年5月30日 我生日快到了也= =

   第肆杯 : 你 ( 妳 ) 是樂觀 or 悲觀 : 想法悲觀 但生活態度朝著樂觀發展= =

   第伍杯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要全部整過才能講了....沒錢整型= =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 妳 ( 你 ) 對點你の人印象是 : 突然就休學了= =很錯呃 替他可惜

   第貳杯 : 他 ( 她 ) 跟妳 ( 你 ) 是什麼關係 :  同學時最好的朋友

   第參杯 : 你 ( 妳 ) 想對他 ( 她 ) 說句 :  你一定要回來讀書 人生一旦一放棄再回來時還要很久的

   第肆杯 : 他 ( 她 ) 去過妳 ( 你 ) 家嗎 : 戴他回他家樓下過
 
   第伍杯 : 會跟他 ( 她 ) 一直好到永遠嗎 : 恩~希望~



 點名時間 ~

        因為我是壞人 , 所以我要點名 。

        被點到の人請自取 , 取走請告知 。

     倒楣鬼 ( 壹 ) : 是姊妹 (MINI)*
     倒楣鬼 ( 貳 ) : 是姊妹 (NANA)*
     倒楣鬼 ( 參 ) : 是姊妹 (小丸)*
     倒楣鬼 ( 肆 ) : 是姊妹 (TACO)*
     倒楣鬼 ( 伍 ) : 是姊妹 (純水)*
     倒楣鬼 ( 陸 ) : 是朋友 (光頭)*
     倒楣鬼 ( 染 ) : 是朋友 (亞拿)*
倒楣鬼 ( 捌 ) : 是朋友 (藝華)*
倒楣鬼 ( 玖 ) : 是朋友 (小抑)*
倒楣鬼 ( 拾 ) : 是朋友 (蘇小花)*

我竟然可以硬扯出十人來 我真強....


        就是你菈~ 拿不拿 都要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