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7(四)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9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o^...║☆。            


 ீ 誰在我的腰裡面給我塞檸檬了 是誰!是誰~~~~ ீ


 ♥♡簡直是開了同樂會零食趴踢的週四上學制服日晚上六點二十分至九點半放學

 ♥♡㊟晚上六點多吃了照片中的金莎巧克力一顆
   晚上九點多時另一顆金莎才又吃掉了 二顆吃光光囉!♥♡
   這個是去學校時 班長育琪發給全班女生的小愛心
   哇靠!太好了吧~我好開心哦^^一去就得到金莎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也 一直覺的很開心
   後來小君和藝華馬上打醒我說 大家都有好嗎 噗~
   我還說 可是我有二顆哦 藝華他們又打醒我的說 
   大家都有二顆好嗎?真不敢相信 我明明看你們桌上只有一顆也
   不過大家都說 因為一拿來馬上吃掉一顆啊 哈
   反正我有二顆 我比較特別啦 噗~小貼心的金莎巧克力也
   謝謝育琪的愛心 因為他說母親節是女生都應該要得到巧克力的哦!
   而且我剛好小紅報到 超需要巧克力的日子 謝謝你了^^


 ♥♡㊟晚上八點吃了蓋奇巧克力一條吃完
   晚上九點吃了巧菲絲加厚版一條吃完♡♥
   這個是中中昨天買的小紅日的愛心巧克力 我帶來學校吃 呵
   小紅日就是要大吃巧克力才行^^補身體的防止肚子痛咩
   而且真的覺的吃了就不會痛了也^^雖然腰一樣酸啦@@酸到爆!
   沒料到今天會全天變巧克力零食日也^^真的吃巧克力到底 呵


 ♥♡㊟晚上七點多分同學合吃了壽司餅乾一包 這包我不喜歡吃很少而以♥♡
   國文課開始 大家為了怕無聊 開始衝去福利社 每個人都在買零食
   呵 星期四有連二節的國文課 一定要找事情做的 呵~
   所以我們自已開了同樂會超爽的 大家零食餅乾買不停
   上課也吃不停 偷偷聊天也聊不停的爽啊^^
   不過我被這包餅乾給耍了 不太開心 被他外表可愛的包裝給騙了
   我真的以為打開裡面就有壽司造型的餅乾 啥生魚片 鮭魚卵
   海苔捲這種超可愛的造型 我才買的 不然我不喜歡這類型的餅乾
   結果開心買來打開以後 發現只是一大塊無聊正方型的餅乾
   真的對你太失望了 死壽司餅@@用你可愛的包裝騙了我
   我這輩子不會再買你了...你滾吧= =


 ♥♡㊟晚上七點多分同學合吃了紅麭餅乾一包 我吃一半左右♡♥
   我以為這是我在MINI家吃到的好吃紅麭餅乾的口味
   所以才買他的 後來吃了才發現@@不太一樣也 這種牌子的餅乾
   不曉得怎形容 是有黑糖味還是啥的 反正比較厚
   雖然上面也有我愛的白糖粉 可是一直有另一鼓味道的不清香= =
   後來吃一吃才清醒 靠 上面怎有白芝麻 給我亂包白芝麻也
   不喜歡...所以不喜歡掉了...不喜歡餅乾有芝麻味
   就跟蛋捲也不太喜歡有芝麻味一樣 雖然有還是會吃掉就是了
   不過自已買的話 不想要買到有芝麻味的餅乾= =


 ♥♡㊟晚上八點吃了奇多小包裝隨口脆 一小把而以♡♥
   這個是藝華買的零食 我拿來吃的而以 從他買的時後
   我就說了 我要吃哦 哈~~一定要全部都要吃到的咩~
   奇多的隨口脆 真的小到不行 不喜歡也
   因為太小顆了 真的很像本來奇多的起司口味那種餅乾
   吃到最後根本是用倒的那種超小顆的一堆餅乾= =
   我嚴重懷疑奇多公司是 餅乾最後做碎掉的 不曉得怎成形的
   然後就發明了 奇多隨口脆這個包裝 全部倒進去而以


 ♥♡㊟晚上八點半吃了浪味先 這包吃比較多愈吃愈順口吃到快還藝華去♡♥
   這個也是藝華買的餅乾 我直接不要臉給人家拿來開了吃 噗
   這個是我國中的日子吧~好像有一段放學的日子 我超愛的餅乾
   每天都一直買一包放學走回家時來吃 那時後喜歡我的男生都記得
   我最愛的餅乾就是浪味先 常常跟我聊浪味先的事
   我也說 對啊 我最喜歡吃浪味先了~噗 童年啊~~~


 ♥♡㊟晚上六點多至九點多 上學時喝的茶理王一罐喝完♡♥
   這個是小君拍的 噗 因為他跟藝華在比誰的手拍出來的照片
   比較不抖的不會糊掉 哈 因為我剛好靠腰一下藝華有時後幫我拍的便當照
   結果我回家看 根本也是糊的啊 哪有比我的曆害 噗
   因為我手殘拍的照片 他們最近嚴重看不下去一直失敗
   都直接拿去幫我拍了比較快 哈



 ╭♥放學回來後的淡淡咖啡香時間不過總覺的是被加了消毒檸檬水的味道

 ╭♥㊟晚上十點多 喝了一杯自已泡的雀巢咖啡淡淡的粉末幾顆的熱咖啡♥╮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小紅妹妹報到第二天 腰酸到爆 血量流流流。❤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小紅日全面避開刮肚子的部位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小紅日包綿綿的體重ౄ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半夜三點睡覺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十二點多正試離開床
     ⓩ㊟小紅日提早休息 睡很久 是個乖寶寶ⓩ



 ω 排便:下午三點 順順上了一次廁所
     ω㊟晚上小紅報到 上廁所都有順順的FUω


 ூ 活動量:今天自已騎車上下學的活動量而以
       小紅報到更沒動的全日宅ூ 





 ╭。ⓝⓘⓝⓐ。╯❤心情小雜記:
 今天小紅日第二天 心情一樣很好^^
 去到學校也很開心 同學也好窩心哦^^
 班長還請全班女生吃巧克力的大手筆金莎也
 加上超爽的明天不用上課放假去
 靠 爽到爆 行程都約約好了
 明天要來黑皮囉~黑皮完後又是週末
 也要回家黑皮 又是母親節
 要回家和阿母相聚囉^^ 
 希望阿母你....不要像上禮拜一樣整人了
 把你少女心態丟掉吧~@@~


 這個是慧玲今天帶來的指甲油
 呵 我們女生幾乎閒到都拿來擦指甲油了
 每個人手都變美啦 呵~
 而且這張照片是繼上面的小君幫我拍的茶理王比賽誰手不殘照片之後
 藝華想平反他的手也不殘
 所以一直希望給他證明的一張照片 哈
 我總覺的是剛好而以 噗
 不過我今天也沒其它照片了
 因為我其實有拍 在廁所也有
 結果回來看= =全部糊到靠北的放棄好了@@。❤





 PS1 謝謝育琪的窩心巧克力 你超好的^^投你一票啦!
   

 PS2 我如果明天回家
     看到媽媽再降少女下去 我會...


 PS3 NANA明天相見 明天再相見! 


 PS4 我巧克力零食吃太多了 好素的感覺@@


 PS5 假日又要提前報到囉~直接黑皮三天去吧


 PS6 素 還 真 .......
     最近果然素到我看了都想揍自已的地步


 PS7 一直聞到嚇一跳的味道 原來是手上的指甲油味
     總覺的我吞到他的味道@@我有吞他嗎?







                    都在吃巧克力大補品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