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5/5(二)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公斤 εїз
    。☆║...天氣☁...心情◕ ‿ ◕...║☆。            


 ீ 臉圓圓啊臉圓圓 圓到可以當球踢的圓圓掉 ீ


 ♥♡當個小公主有人載上課的週二上學運動服日晚上六點二十分至十點放學

 ♥♡㊟晚上六點半吃了咖哩炸豬排便當一份 白飯沒吃完 豬排分人一格
   喝了清心無糖珍綠冰的大杯一杯喝完
   下一秒加了近二罐的茶理王又喝完了♡♥
   而每次買便當固定跟老板要求的飯量減少多一樣菜 
   所以都是六菜一湯的便當菜色
   今天唯一沒吃完的就是白飯 剩不到三分之一的量而以
   豬排一格分彩秀吃 菜色唯一沒吃完的就又是豆干
   其實我吃的好撐 不過今天有點硬塞多餘的飯 
   因為今天咖哩醬比較多 想把他配完的後果...
   不是超餓的一天就是了 只是因為我今天當小公主
   有人趕回來的載我來學校上課 固定的上課就會買的便當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吃便當囉~
   不過最近吃東西吃到開始會被大家唸 噗
   尤其是瓶瓶罐罐的茶類 因為桌上一下放太多罐了
   所以連老師都忍不住說 我怎每次上學桌上都一堆東西
   吃了又要喝 而且今天上學時 我才爬到二樓就累的半死的同時
   又剛好碰到我們的老師 噗~所以一併被唸很慘
   不運動的女人 會不會太扯才到二樓就累死 哈
   剛好被看到我平常累的要死的樣子= =
   誰叫我們教室在四樓 我每次才走一下下就累死了= =
   而且今天剛好給中中載來上課 我簡直又走更多一些路
   從外面走進校門口的 所以才到二樓而以= =
   我簡直是喘死了 噗 用盡力氣的累啊.....
   快點三年級吧~把教室換低一點 不要再四樓囉!
   會累死我們的~♡♥


 ♥♡放學後有人好貼心帶我去家樂福雖然不能大採買的還是小貼心

 ♥♡㊟晚上十點半多吃了長棍法國麵包一條吃光光♡♥
   今天因為是小公主日 所以放學一樣有人接我放學
   還貼心到問我會不會餓@@
   雖然每次都一定是載我時才有機會問我啦
   可是每次載我都一定會買便當吃飽的啊
   不過都被問了 還說想吃我的法式硬麵包嗎?
   要不要來家樂福看看?
   怎可能不要 傻瓜才不要捏
   而且現在這時間去 林口的家樂福又要關店了
   我的法式長棍麵包 又有買一送一的大優惠也
   當然是要 要 要 一定要去看的!
   所以就開心去家樂福 雖然不能大採買的日子
   不過還是買到買一送一的長棍麵包 好幸福
   只花了三十五元 得到二條麵包的大幸福^__^
   當然嘴巴很見的我 一定是從拿到手後就邊走邊吃
   一路吃到櫃台的放上去給人家結帳 下一秒又拿來吃了
   一路在車上就又吃回家門口 一條就吃光光了
   這次的鄉村長棍麵包 上面的粉= =又真的會掉了
   噗 掉的我後來整件運動服外套全部又被白粉給弄白掉了
   不過長棍麵包真好吃^^ 就算肚子不餓 
   還是可以吃完一整條麵包也@@
   我明明才吃過便當 而且還喝了清心外加二罐茶理王的
   我都以為我那時後很飽了
   沒想到還是吃下去了= = 難怪臉圓掉了~
   太幸福的會讓人臉圓掉 最近都自然到沒有平常日了
   不過我更開心的事 我又買了二罐ZERO家庭號了
   喔耶 喔耶 喔喔耶!!!! 以後有ZERO喝囉!♡♥





 ╭♥仙女固定在家宅時當我整日水份補充品的當水喝的飲品↓
    健茶到油切烏龍、綠茶2000cc大罐 渴了就喝

 ╭♥㊟每天當水喝的玩意 渴就給他嘴對嘴灌下去就對了♥╮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半蹲抖大腿外加手平舉呈L型手肘靠手肘也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時站立後抬腿十下
           抹沐浴乳沖澡的同時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 一律都是由下往上來回的刮 用刮沙版下去刮的 ♨
  (目前我刮手臂刮的最認真 大腿、小腿、小腹、後側腰是我持續有刮的部位)
     ♨㊟上學前洗一次仙女澡 入睡前再洗一次仙女澡♨



 ౄ 每日固定量體重時間點 ౄ
   一律在不管幾點睡後的當日起床時間點量的
   最空腹也尿尿完下又全身脫光光連內褲也沒穿
   差別在尿尿時有沒有大便掉又變的變化而以
   自已每日記錄的超空腹體重
    ౄ㊟早上醒來沒馬上大便就量了ౄ 



 ⓩ 睡眠 ⓩ
  ☻昨夜睡眠時間:上午六點去睡覺
  ☺今天起床時間:中午十二點起床
     ⓩ㊟睡的還不賴ⓩ

   

 ω 排便:下午二點多去挫了一小次賽
     晚上十一點又大了一小咪賽
     ω㊟今天的賽都大不多就是了 沒有吃多就沒有大便囉ω


 ூ 活動量:上下學當小公主有人戴
       放學有繞去家樂福買我的長棍麵包和ZERO就回家囉ூ 

           
           


 ╭。ⓝⓘⓝⓐ。╯❤心情小雜記:
 好扯的我的日子又一直少一天掉了 噗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也
 還在星期一的心情 剛開始一個禮拜的心情中說
 誰知道嚇一跳已經星期二了
 每天都被日子太快給嚇一跳
 被日子太快給搞老掉了吧= = 噗
 不過就是因為降 才會每天都在那得到小驚奇 哈
 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啥事
 讓人好期待的新鮮生活^^
 我喜歡一切沒有預計中的感覺 很棒^^
 不用想太多 不用每天用盡心機
 自在 其實根本是腦袋全大便的放空生活感
 就是我覺的很爽的幸福生活中
 繼續爽爽過日子去吧

 意外的爽到 今天大家都在談論公民訓練
 公民訓練 二天一夜要來囉^^
 而且這星期五不用上課 喔 天啊
 老天爺啊 我最近的日子也太爽了吧
 本來以為今天才星期一 所以還要上到星期四才可以放假
 結果一清醒時 明天就要星期三
 我根本只有從星期三要上課 然後星期四放學又放假的心情
 靠 少掉一天的日子 還真爽
 我賺到了 喔耶! 


 最近上學都很懶 沒啥打扮 呵
 因為我今天上網混太久了
 來不及最後才衝去洗澡 青菜弄一弄就上學去了 呵。❤


 看看吃完便當的我有多乖
 都有乖乖分類
 還先沖洗乾淨的乖寶寶
 媽啊 好險我有想到拍照存證一下^^
 天生乖寶寶 變不了壞小孩的命也!。❤


 幸福過太爽 讓人臉圓掉
 當然這張是還好 是從星期日開始= =
 只是我還在爽爽的沒知覺中 噗。❤


 這模肚爛的臭臉
 就順便說明一下 這是中中大迷路那天
 我剛下車坐上電梯時的臉
 就是這模臭的跟大便臉一樣
 完全笑不出來的地步。❤




 PS1 好棒哦!日子過好快哦!我又要放假了 噗 
   

 PS2 你不要每天都固定有六個PS吧!= =
     有降想PS嗎? 


 PS3 女人我最大?@@ 是真的嗎?  


 PS4 最近熱門新話題 公民訓練 公民訓練
     提前住宿 提前住宿
     買零食 買零食
     帶啥東西 帶啥東西捏?  








                    小幸福就有小快樂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