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日↑↓



7/1 ↑↓


恩 我開始放暑假了^^ 很開心~~~
開心到照片一直拍 網誌不想寫= =

因為每天無所事事也~無所事事的感覺 其實蠻好的
但如果可以靜靜一人 不要有人來吵你更好

寧靜的假期 都在吵鬧中渡過了@@ 好吵哦.....
吵到心情變煩

而且我也當足了宅女
現在是夜貓宅女吧
只有夜晚才出門的吧?

我的減肥之路 還在繼續進行
雖然我好像根本一直在吃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進行中~~加油啦~~~

而且最近關心太多.....

關心太多 就等於是壓力了

我是還沒想好要怎辦.....我也不曉得我沒有在想
我希望目前暫時降 不要有所變動吧~


一切一切的不安心感跟不確定感
完全在於自已的心..... 我不夠堅定.....


我希望我有決心
我希望我有一顆堅定的心 來面對任何事物~


暑假我不想成長
我只想靜靜等到發霉再出門見人= =......


繼續回去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