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7/5(日) 身高158公分 εїз
  。☆║...天氣是熱死人的大晴天...心情很好但肚子痛死...║☆。

 ீ 嗶嗶啵啵嗶啵啵 爆米花 爆米花 我最愛的爆米花 ீ


 ♥♡可以再宅一點沒關係肚子可以再痛一點有很大的關係
 ♥♡㊟中午一醒來就吃了 混合奶油和巧克力爆米花剩下的這些♥♡

   我終於..終於滿足了心願@@ 吃到台茂我上次一直靠腰
   我沒有吃到的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了也
   因為有人昨天也去看了變型金剛 要出門前我還特地交代
   你如果爆米花有剩 要帶回來給我吃哦 噗~
   所以我就吃到了 而且他竟然也是去台茂看的 太出乎意料了啦
   所以我超幸運的吃到一直靠腰好久的巧克力爆米花
   而且學到 原來可以叫混合爆米花
   因為這個就是混甜味跟巧克力的 有生之年如果我還有再去看電影
   也是去台茂的話 我一定要學會這個大見招
   為啥沒人跟我講 一次吃二種 好幸福哦~
   雖然台茂爆米花不是每顆都黃黃的 尤其巧克力的白白的更多
   可是看電影吃到就是爽啦! 哈 哈 哈 我吃到好奇中的巧克力爆米花了


 ╭♥㊟早上一醒來時偷喝妹妹們沒喝完的飲料↓
             紅茶喝了二口
             可樂喝了二口
             雪碧喝最多 拿去配爆米花的喝掉不少♥╮

   噗...我最喜歡一起床就開始先亂喝東西= =
   尤其飲料的 看了就好想喝哦!
   所以就全部開冰箱偷喝了 然後也偷吃水果的= =
   不過起床就先降亂喝飲料的 看到一定會被罵的
   所以偷偷喝= =沒有被發現的喝 呵


 ♥♡㊟下午一點多 雙胞胎吃其中一半♥♡

   頭一次覺的我和媽的心靈是相通的 噗
   因為媽媽上市場買菜去了 這時我一直在家裡靠腰說
   真希望媽媽回來時 會突然的買了雙胞胎回來給我吃
   結果講完下一秒 媽媽馬上買了雙胞胎回來@@
   我簡直快感動死了 因為他說 他又買到一個超便宜
   十元的雙胞胎了 我真的好開心可以吃到哦
   可是這個小氣鬼也不買多一點 阿母一直說買多一點吃不完怎辦
   夠吃就好了啥的 哪夠啊= =根本不夠一人一個說
   NANA也一直說 根本不用怕吃不完
   今天買的 根本是指著我說 就是我的一人份
   就算全給我吃 也還可以再吃好不好 噗
   所以我又再次跟媽交代一次 拜託下次再去市場看到雙胞胎
   拜託買多一些囉 回來我願意付錢的 噗


 ♥♡㊟下午二點多 鳳梨另一顆切成一袋的合吃掉♥♡

   今天這顆好像冰一冰就太熟了 所以沒啥人吃
   幾乎我一直撿來吃居多
   而且阿母說他吃一吃被這顆弄嘴破了
   所以他也嚇到不敢吃了 噗


 ↑上面是陽春麵的海鮮麵 ↓下面是吃不夠又去加麵線來煮的海鮮麵

 ♥♡㊟下午二點多 阿母煮的陽春麵的海鮮麵 吃了二碗滿滿的
         吃不夠又加麵的麵線海鮮麵 吃了二碗半多♥♡

   今天大家懶病發作 連踏出門也沒人想踏出門的
   所以任何早餐都沒得吃了
   因為真的好懶 懶死人 後來發現我降懶的大主因
   原來是那個來了 難怪我懶死了
   而其它人哦~天性使然 噗 全家都一樣懶
   所以靠著阿母後來去煮了一大鍋麵 養活我們 呵
   我吃了好多碗哦^^溫暖我的肚皮
   吃到後來因為麵不夠 阿母又去加麵線再煮一鍋
   只剩我們二個瘋子有一直在續碗的 呵
   反正愈吃愈上癮也 吃麵就是降 而且熱呼呼
   吃了好舒服 噗 吃到熱死人 呵~~
   而且這次媽媽煮的麵超好吃的
   一直叫他香菇要加多一點 而且還有好多蝦子哦
   所以我超愛吃的^___^好吃
   而且好險有先去挑了鐵的特大碗的 呵 吃麵碗就是要降才會好吃
   不過我今天照片都亂照也 因為肚子痛 亂照一通= =


 ♥♡㊟下午三點多 西瓜一盤合吃♥♡

   今天西瓜又是降一盤 這盤吃完 大西瓜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吃完麵麵後 再吃冰冰涼涼的西瓜 超級清涼的讚!


 ♥♡㊟晚上 橘子工坊的無糖百香QQ一杯喝完
      派克雞排的辣味雞排一份合吃 我專吃骨頭處的骨頭拿來啃
      超甜的每一顆都金黃色的爆米花 二包合吃♥♡

   下午大家懶死在沙潑上 噗~還在那靠腰很想喝橘子工坊
   因為我們這蠻遠的地方 新開了一間一橘子工坊也
   有夠想要喝的啦~ 反正我們三姐妹除了小丸之外
   我們全都好愛橘子工坊哦~講了老半天還是沒人行動
   本來買東西的咖 我怎樣都會有一咖就是了
   後來講到最後變猜拳 太好笑了~而且我竟然贏了也
   可能老天爺想讓我肚子不要太痛吧 噗
   可是我還是去洗了一堆大家吃麵的碗 真勤勞的乖女兒
   只是從這裡開始 因為久站了一下 害我大經痛的開始@@
   後來辛苦了NANA和MINI出門千辛萬苦的買回來也
   終於可以喝到百香QQ了 我又好久沒有喝了說
   而且他們還同時買了旁邊的派克雞排 好好笑
   原來派克的辣味雞排 是紅色袋子裝的分別
   而且最近這二家一直開在一起也 是有鬼嗎
   總是在附近當好朋友的派克雞排和橘子工坊?= =
   忍不住懷疑你們的曖昧關係哦....
   不過NANA說這家的派克雞排好好吃!
   派克的皮總是很脆 重點這次我吃到很多骨頭的
   所以相當滿意 哈~超愛啃骨頭的覺的爆好吃^^
   而這家的橘子工坊 我們一致認為 椰果太少
   而且味道又有點水味= =有點失敗的橘子工坊 就容易有這味道也
   雖然我還是很愛喝 不過這家的比例全部調配的蠻爛的
   不過講規講 以後要喝還不是要衝去買
   誰叫你是我們這 明明離我們最遠的 但已經算近的一間橘子工坊了 噗
   另外那二包爆米花 太好吃了 好吃到嚇死人
   雖然我不曉得在哪買的 但沒錯 每一顆都是金黃香脆的爆米花
   又剛爆好的好吃死人的脆甜感 讚透了
   每次吃到這種爆米花 真的內心都超快樂的
   忍不住都要一直問旁邊的人 到底為啥有一堆賣爆米花的人
   老是不認真的用心爆爆米花 要把爆米花爆成白色不甜難吃的
   像這種每一顆都金黃的甜死人 才會有人買啊
   然後每次大家都只想翻我白眼 成本啊 想省錢啊 噗
   雖然知道答案 可是每吃到一次這種不經異就買到的超黃爆米花
   雖然沒有油到爆的奶油 可是是真材實料的每顆超黃!
   而且外表糖衣每顆都脆 感動人心的爆米花
   爆米花萬歲 嗶嗶啵啵嗶啵啵萬歲!!!
   而且後來發現 爆米花根本是大人還比小孩愛的食物也 噗
   哈~~~超吸引人的爆米花 真的一吃就是停不下來
   後來直接吃光光的不剩了


 ╭♥㊟半夜十二點 吃了止痛藥一顆♥╮

   回家後全面躺平的休息 有出門總是特累
   又剛好碰上小紅報到 所以一回來我就直接躺在床上
   本來想睡死 就不會肚子降痛了
   偏偏沒降好睡也 所以一直到半夜有人拿止痛藥給我
   終於受不了 就吞了一顆 後來才一路好眠肚子不痛的睡到早上了^^
   不知道為啥= =只要我經期一來 有人總很愛問我
   要不要吞止痛藥的 不過我總是一直拒絕 拒絕
   = =又不太愛吞藥的 加上吞藥又不好 不過今天妥協 
   肚子太痛太操的一天了 好險最後大睡特睡了^^


 ╭♥㊟在媽媽家時也是喝自製冰水 媽家的水好好喝
   回自已的家躺平 沒再起來喝水 只有吃止痛藥時有配幾口水而以♥╮




♨ 仙女洗澡必做小運動 ♨
   ♨㊟回家出外日 全面暫停休息沒任何運動♨


 ⓩ 睡眠記錄 ⓩ
  ☻睡眠時間:一樣半夜聊天聊到不曉得二、三點才睡吧
  ☺起床時間:賴床到早上十一點多才正試起床了
    ⓩ㊟今天大家都累到的宅死懶死 呵
        賴床到沒早餐吃囉ⓩ


 ω 排便:中午吃飽飽後 順順的便了一條便便
     ω㊟因為肚子一直小痛去便便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紅報到了
       從此人生黑暗期開始ω


 ூ 活動量:回家吃飽躺 躺飽又吃的更宅
       只有早上買早餐勤勞一下
       不過回家我都有做家事是乖女兒中的乖寶寶
       MC來的肚子痛死 還是都有做家事的乖寶寶ூ 






 ╭。ⓝⓘⓝⓐ。╯❤今日照片心情小雜記:
 今天還是幸福的家庭日
 所以還是個孝順的乖女兒也
 只是今天大家爆宅的
 我也全面的懶死加宅死
 加上後來是我的小紅日
 我幾乎全是躺平過日子的= =
 連最後大家大玩躲喵喵還有大玩水槍的娃娃國之戰
 我都沒有加入 這次也沒泡到澡也
 好不容易家裡有浴缸泡澡的說
 我家都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反正回家好充實哦~但又好累
 可是很溫馨 讓我充飽電的精神滿滿滿的回來
 這禮拜是溫馨的全面陪到你們的家庭日
 我很開心^____________^
 謝謝你們讓我充飽飽飽的電
 也謝謝心愛的爆米花 哈~~~~~嗶啵啵~


 阿母辛苦煮麵的背影
 大熱天的 還要去煮麵給我們這群死小孩吃也
 真的是辛苦死了
 流的滿身大汗的辛苦阿母特寫!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雖然阿母都是自認為自已很偉大 呵
 不過我也是覺的你很偉大啦
 但偉大要別人講吧
 奇怪也 一堆人很愛說自已很偉大也 噗
 自已講跟別人講 感覺不一樣了啦
 雖然都是一樣的偉大 呵~~。❤ 


 2007年十二月臉還圓圓的我^^
 那年好像也是突然痘痘亂冒一通蠻嚴重時期的
 那段日子太忙太累了 皮膚嚴重的大失調吧
 讓青春期沒長痘痘的我 在去年七月到十二月
 嚴重的一次長光光 我的青春期簡直發生在去年= =
 而今天晚上我好累 回來直接睡死
 所有東西都沒管了
 一切都拖拖拖的拖了老半天去吧
 好好休息 大睡一覺。❤ 






 PS1 回家累死大睡特睡


 PS2 肚子好痛啊~我的媽呀
     第一天下午才來就馬上痛死人 都是太勤勞的關係


 PS3 好像是我沒顧好的感覺也@@嚇死我了


 PS4 好溫馨^^


 PS5 原來我愛吃的還是很想要自已吃光光也= =還是有肚爛感


 PS6 作習大正常到翻 拍拍手!










         吃爆米花一定要大叫嗶嗶啵啵嗶啵啵的爆米花之歌的ⓝⓘⓝⓐ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