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零食類大集合 也有我愛的藍莓貝果^^ 還有最近迷上的每朝^^

↑手裡拿一個結果包包還藏一個= = 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有人都會幫我買至少二個
最近也愛上旁邊的綠茶 蠻愛綠茶的最近^^ 尤其無糖的 覺的好解渴的讚 不過這張很像鬼 沒辦法 呵 來嚇人


↑當早餐吃掉的一餐 還不賴 配熱熱的咖啡
最近瘋狂愛上的就是這玩意 藍莓貝果
之前我覺的只有紐約紐約的藍莓貝果是最好吃的
結果現在我找到一個快跟他差不多好吃的藍莓貝果的了也
就是7-11的 " 藍莓貝果 "
還有我愛的咖啡 沒變過 在家就自已泡來喝
在外就買拿鐵來喝^^

↑ 他的open將也好口愛 這是暖暖包 卡哇儀捏~

超愛 超愛藍莓貝果 現在我的生活 每天都一直充滿的藍莓貝果香^^
愛上後 幾乎天天都會吃
每次一買也都買二個= =
反正真的好喜歡哦^^ 希望你不要停產
在我還沒吃煩之前 噗 我真的會吃很久才會煩了吧~


↑ 還有也是上學後 一直吃不煩的這間便當店 超好吃的 真的吃不煩也
最近也瘋狂愛上清心的無糖珍綠 一定要冰塊多 讚閉了
為啥珍綠降好喝 真受不了也>< 最近也常常喝
出去有經過也吵著要喝 以前只是吃便當一定要喝而以
現在沒事也要喝了- -

會愛上清心也是因為他的杯子 雖然現在很多間都要因為環保要改杯了
我想改杯子以後 我就會減少一些熱情了吧 因為主要他夠保冰 我喝到完還可以有冰塊 一樣超冰
我喜歡冰冰的 喝完還是冰的 好讚哦 而且他的珍珠也煮的好好吃^^
而且喝到現在 也只有我們學校那的林口那間清心 才是真的好喝也 別間的清心無糖珍綠@@
我有喝過不好喝的= = 所以也是不一定啦 慢慢找到好喝的 等到改杯後再換吧 現在還是這種好杯子^^cc


ps 我電腦還是還沒弄好也 所以照片也都亂七八糟的
沒啥機會可以上傳了 都沒整理好的亂弄了~ = =
電腦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