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好了 所以我又可以每日拍拍 有空上傳了^^
沒電腦的日子 真不是人過的
雖然也沒有一定要幹麻
但就回家後 很想開機 開MSN 開音樂
而且一定要有網路 不然有電腦沒網路也是屁

電腦跟網路真的好重要

雖然我根本不玩線上遊戲的 但還是一樣深深的需要他也
很開心你好了~
我想我應該要想辦法迷上一個線上遊戲比較好吧
可是又好懶 電腦又不是超新的 丫災跑不跑的動= =



還有冬天真的到了 我討厭死的季節來了
媽啊= = 還是很想靠腰一下 我有多討厭冬天...
然後很想說一下 我有多愛藍莓貝果~~~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