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情緒很妙.....

我的情緒也很妙~
一束太陽光 心情好
一陣小雨 心情不好
吃到好吃的 心情好
肚子好餓 心情不好

原本笑笑的看到你的機八臉 心情不好= =

情緒就是降的連鎖反應

看來一個人要影響另一個人的心情 還真的蠻容易
我覺的我是一個容易心情不好的人
但也沒到誇張的地步
因為只是愛窮緊張嗎?@@

總而言之 就是名符其實的 女人公主病吧
只是我的週期隨時隨地一直變

三不五時要變臉心情不好 下一秒很爽的大笑

突然發現沒重大節日 我是很難得來寫網誌的也
我應該三不五時無聊來寫一下才對~
這就是今天在學校無聊翻的交代作業 我超乖的^^

見不得人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