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太忙了= =忙到沒拍到啥照片.....

入厝啦~~~星期五晚上時 姐妹綿一下班下課
就馬上準備 衝回媽媽家集合準備相會啦~
因為上禮拜媽媽搬完家後 東西真的很可怕
我猜他一定沒整理一直放到這禮拜吧= =
果然一回家還真是 一點變化也沒有的可怕也= =
所以我們就是整理到累死為止- -

一直整理到整個要請客的前十分鐘 還在整理
就是降可怕....
而且一早賢慧的我和MINI還上了市場
買了菜 而且也買了雞
還帶麻魯將洗澡澡去 變成白西西的漂亮狗狗~

嘿嘿 我煮麻油雞 還有一大鍋火鍋降~
媽媽炒了幾個菜降
今天我是小主廚啦~^^~
親戚啥也好久沒有降大家聚聚了說
感覺很不賴哦~
大家也說媽媽家很不賴 所以很開心^^
而且整理的算是很乾淨跟整齊了
跟之前相比 真的是差太多了啦

雖然我忙的要死
根本都一直忙著在煮東西的感覺
還有收拾東西這些~
但是心情上還是開心的^^

好久沒有在星期五回家了說
所以感覺也蠻不賴的
多住了一晚 可以跟姐妹多相處一晚 讚啦~~

而且週五晚上還跟姐妹出門晃晃 嘿嘿~~~
你們知道晃去哪的CC....

反正算是我新奇的第一次~噗~
因為以前沒幹過這類的事吧 噗
自已一人不會想降啦
姐妹一起就覺的蠻好玩的^^

所以~~~感想心得很多的 CC
不過馬上就和妹妹綿說完啦~ 呵~~~

可惜是時間太晚 太趕吧~

真想放長假= =.....早上不要早起就真的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