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很勤勞的一回來就把今天剛好星期二 便服日
也是聖誕節穿的紅色衣衣照片補上來啦~~~聖誕老公公裝


嘿嘿 聖誕節哦~~~~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又是在學校才可以降happy的上網寫網誌 噗~~

今天雖然是聖誕節 不過都馬要上班上課= =
根本沒有放假 沒有開心到= =.....

而且上班簡直是忙死我了...
我忙了一整天 忙到來不及下班
一直拖到五點四十幾分 才從桃園要趕去林口上課

不過我真強= = 還沒有遲到也
時間整個剛剛好.....真的騎很快= =

然後今天我穿的一身紅也 因為聖誕節啊
所以一定要當聖誕老公公的

不過忙到沒時間拍照也
所以照片有空再補吧....


聖誕快樂啦~
祝我自已快樂~
祝敢快放假快樂~
祝親愛的家人和朋友綿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