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聖誕節下課回來 都好晚了
還去夜市逛一下 吃個不怎好吃的牛排
還買了小禮物要送給小朋友的~^^~
所以整個七晚八晚才睡@@

然後最近真的好忙、其實一直都很忙
而且工作上 最近整個又有全新要嘗試的工作領或要學習
但原本的工作 倒是一樣也沒有減少....

現在我整個又要變成採購助理了吧= =

從本來行政 又做到會計 反正公司真的大小我全包了= =
從大至小 至垃圾 便當 這小芝麻事 全都做

所以最近我忙到不像話.....
倉存的管理跟表單的建立 要我命
一直在重覆這些吧

採購整個也確定 以後也是我固定的工作了
真的好忙哦 忙到我每天上班都沒午休
也沒喝水時間了 整個好渴 好累....
下班都一臉很無神跟疲倦的臉了吧....累....忙
上班真是一點也不輕鬆跟快樂
也不曉得 我真的可以學到東西嗎....希望可以

而學校= = 坐我旁邊的小文 已經二個禮拜沒來上課了
呃....他大概真的要休學了
真沒想到降快 = = 這學期都還沒結束說
害我好無聊 很傷心......
旁邊也都空一個位子 整個都無聊掉了
下課時間跟上課時間 整個也變無聊了

因為班上女生很少也
休學一個 唉~~就變的很不一樣了啦
不要休學啦~~~~ = =


今天心情真是忙到又昏頭到有點低落
而且學校星期五要會計會考了.......
公司一堆事情也要趕在星期五結束
我好期待星期五 但又好怕星期五哦= =.....

更討厭星期一 唉~

又是在學校打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