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來不錯看的手機

呵 不要臉有我的相簿照片也 剛拿出來放的亂七八糟時才想到照一張 噗
有一堆配備我應該用不怎到吧 啥粉紅色的布套 啥玩意一堆的....

是的 今天好意外的回家就發現我怎突然要換手機了
整個心情起伏太大 有點接受不了@@
畢竟我整個上學前有點過於肚爛= =
以致沒有過嗨 = = 很冷靜的接受這隻新美型手機
不過這的確是我最近一直一直很想要的白色日系型折疊機

以往我的手機都是最追求照相功能 然後外型醜不拉基又大隻
最近突然看開~ 反正手機就是手機
以後愛拍就買數位相機吧~~
因為我也可是做了很多研究的功課 看了超多的好壞
所以我才會蠻尤玉的~ 不曉得換了真的好嗎

不過沒想到我會降快突然有了這隻手機也
雖然我是蠻開心的
但一切都太意外了~~
意外到不曉得怎講也
因為不是我自已去買的 噗
簡直是驚喜中的驚喜得到的^^
真沒想到會先得到手機也

畢竟我的三星G808也是我的生日禮物用到現在
就被我肚爛成降= =
但好歹也是有感情的
請看一下他平常是降的在學校廁所陪伴我渡過自拍的日子的


以後我的自拍學園生活 可能就要換靠這隻手機了
可是他沒閃光燈功能 雖然我平常根本不怎開閃光燈的
因為開了會變鬼 但很暗時可能還是有多少用到一些

不曉得我能不能習慣~~~

之後一些自拍測試照 等我弄熟了 反正相簿一定會新增的 噗~
等我搞懂這些功能吧

目前我已經設定一堆超口愛的自已設定的玩意了
還有我專屬的NINA名字在我的手機封面待機圖捏^^
雖然他每次出現只有短短五秒
但還是超卡哇儀的捏
因為他真的太適合女生了 超美型的女生機^^
不管是介面 重點是外面的燈飾 太閃亮了 我簡直可以去舞廳帶手機去跳舞 閃亮了 噗

明天去學校有鏡子 我要來自拍個夠= =
希望早點到才有機會測試這隻手機~~~


開心 開心^^ 白色的手機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可以滿足心願也 不賴~





2009年一月再補心得~~~

我覺的這隻手機很好用哦!!!
原來很擔心自拍的問題 沒想到沒啥問題也
除了很怪 明明拿直拍時 卻拍出橫照片 我一時無法接受外
但照片品質 對於一隻三百萬畫素 沒有閃光燈下的情形下 我真的覺的不錯
因為平常我也是很少開閃光照相的 所以真的沒啥差也
只有全黑下 真的沒辦法拍出好照片外 其餘都很讚啦
相簿平常生活 我也全靠這隻手機在拍就對了

↑以上就是請看我鏡子內 我手機是拿橫式的 拍出來照片就是這種直式照= =
↑我手機拿直式的照法 照片就是全橫式的了哦~
在意橫式 直式照片的自拍妹妹 可能就比較傷腦今一些了
不過我是習慣了 所以ok啦
手機貼個小東西 就變的好可愛了哦^^ 再加上可愛的吊飾這些了哦
反正冰淇淋機很可愛捏 我很喜歡





↑2009年1月 手機比較清楚的外貌了
再意自拍後 手機長怎樣的 就大概是降啦^^

冰淇淋機 真的很卡哇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