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c 我LG KF350冰淇淋機的第一天上學日在年底登場^^

 真沒想到今天已經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而且今天還要上課
 噗 也還要考可怕的會計會考@@
 對於今年的結束 真的覺的 說快不快 但說慢也沒慢到@@
 對現在的心情來說 的確是有點驚奇 竟然一年快過完了
 接下來又要過年了 靠腰的我又要老一歲了 = =
 媽媽呀~年紀愈大只會愈不想大而以 哈~

 其實2007年我高一上學開始 一切生活就慢慢中的從不變中而變
 變的我不太自知 然後慢慢習慣這一切
 我有努力改變嗎? 又好像沒有....
 但感覺倒是讓人覺的變很多 也沒有太刻意

 而且得到很多奇妙 我想都沒想過會有的深刻體驗
 包括現在這種生活吧
 還有無數個驚奇的第一次 雖然我這人還蠻難被驚奇到的
 我慢半拍啦= =還有感情有點冷...
 都要讓我仔細慢慢回想 我才發現我的感動跟驚奇
 雖然那不曉得要過幾百年以後的事了..

 我沒有啥特別的信仰 沒有啥特別的堅持跟信念
 唯一最會的就是跟唯一一個人耍大小姐脾氣
 對別人之前倒是好脾氣過頭
 現在至少已經有一個自我了 不想的至少會拒絕一下^^

 而且對於超級不獨立的我
 我覺的我獨立很多了 就是被逼出來的= =
 沒事的時後 還是不愛玩獨立這招
 獨立讓我覺的很孤單 不覺的做個多有用的女人是有多好玩的事
 只會讓人深深想讓沒辦法保護我的人而發火而以

 以前都深深覺的我真的有夠不像雙子座的
 沒想到最近才覺的有點像到了= =終於
 不然一直覺的我媽是不是給我報錯日期啊
 想騙我嗎?@@...

 而對於2008的朋友 家人 親愛的大家們~
 我深深的感謝你們 陪伴我
 好謝謝你們哦

 還有不認識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
 (尤其那個路人甲 幫我扛整台機車解救我的人 特別註名謝你 噗)

 其實最後也要謝過那個困境 讓我成長到現在
 沒有我可能也不會勇敢的跨出那一步過
 雖然跨出後 慢慢的難題會出現
 但也會慢慢解決.....
 不過跨出 的確是最難的一步^^ 要在心裡想很多捏~
 我又降愛想東 想西 想尿尿 想= =的人...

 對於已過去的2008和早就過去的2007
 我想我會特別記得吧~
 雖然我不確定未來的日子會如何
 但轉機是會一直不斷的出現的 因為生活其實也是一直在變的捏

 掰掰了 我快變過去式的2008年



 千萬不要忘記我了哦

 在我老到牙齒都掉光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