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跨年的跨年夜
 是一個會計考到昏頭後才去跨的- -
 整個心情一下沒辦法馬上回復也 會計太可怕了

 不過這次跨年一樣去倒數 看不到任何明星
 人比去年多了五倍多 連擠也擠不去辦跨年晚會的會場
 想吃根香腸也排不到隊
 全部在人擠人

 好險時間快到才到那 之前去別的地方逛逛是對 呵

 免不了的跟著全會場 大家開心的大聲倒數

 然後齊放美麗的煙火


 2009年來了哦......

 大家在一起迎接2009 還真的不會冷也

 只是一堆人一迎接完馬上散場 噗
 我自已也是
 去吃了麻辣鍋 熱到全身發汗啊

 2009年的一開始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了哦~~~

 希望新的一年 一切順利 平安 任何任何的一切都是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不認識但跟有關係的任何人都能順心如意
 

 2009 我來啦
 

 2008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