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假了也^^

從小到大 只要聽到放假了還是很開心~不管是放啥假 噗~
真喜歡放假的日子
就算都沒但麻 還是很喜歡^^

最近其實我很幸運哦!

因為上次又以為手機電池不見了= = (常常在以為手機電池不見了= =)
然後在很難找的床底下找東西
結果找到了一些消失的東西 噗~
最離奇的是當初買眼線膠的那隻眼線膠專用筆
一買回來就不見了
一直以為是因為工作帶出門 在工作的場所那不見了
就一直不見不見 直到之前去美華泰再買的那隻 超好用的^^
結果幸運的我 前幾天把他找出來了@@
原來他沒有不見 一直在我床底下超小的縫縫裡面= =滾進去了....
當場再試用發現 跟我買的那隻一樣好用也
證明我眼光很好哦@@ 噗~

後來找到後 才發現電池其實在我包包....呃...真幸運 沒有不見@@

還有幸運的我 在學校停車場要牽車的時後
超幸運的撿到一百塊也
超高興的馬上放回 每次騎車都要穿的學校風衣外套內
然後暗爽好幾天後 一直覺的自已被幸運女神附身了也
因為撿到錢這件事 對我簡直是奇蹟
從小到大 完全沒有偏財運的我 根本撿不到錢的
所以我簡直太幸運~~運了吧

只不過昨天我很開心要看一下一百塊在哪時
然後就找不到了 奇怪 不是放在口袋嗎= =.....?
所以又搞不懂到哪去了

呃= =....反正我很幸運啦~
在學校跟同學每天都一直吃吃喝喝的也
超幸運的可以一直吃= =....

還有最近我也要振作啦~
心情好像低落蠻久的 工作也提不起勁
後來又是因為想到一句不變的老話
現在學到的 以後就都是自已的這句老話@@
所以又燃起了我的鬥志啦....(希望是真的= =)

反正我至少要提起一點勁來啦~ 加油~~
然後不要太容易讓任何事來影響我(雖然簡直是神話)
但還是要努力就對了


還有每次都一直幻想 我要自已騎車出門找誰玩
想了老半天到現在也還沒有一次實現過...
完全沒行動力 自已一人太可怕了@@...
幻想要去找NANA聊天的事 就一直變成一個空想了= =
下次我一定要行動= =....


PS 我們成績單發下來了也
我以為我這次應該考的不是很理想
畢竟數學考的最差@@ 只有79分
經濟其實也是不怎好 是後來有加分才變好一些的= =
反正數學跟經濟讓班上很多人掛點也
一堆零分 不及格的 及格的人很少@@ 太難了

結果成績單出來 這次我是第二名也@@
靠 我好強哦 = =
雖然之前我大多也是第一名 第二名啦@@

國文100
英文 100
商業心理學 92
數學 79
會計 99
經濟 95
計概 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