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都是我這禮拜跟下禮拜的臉
還有...就是猛流鼻涕的樣子而以....
大姆指指甲~還真剛好 跟MINI打保齡球時弄斷的= =拍到他了


呃....自打的嘴巴 才剛說完我很幸運後
然後還真的沒有任何幸運事發生也~ 超幸運的.....

而且還開始又嚴重破病下去....
生病了整整一個禮拜不會好 到現在也還在生病中
然後愈來愈嚴重的感覺

而且這禮拜發生太多事了 讓我的心情很複雜
也因此請假了整整快一個禮拜
上學上班的地方 忙了整整一個禮拜沒休息

感覺 心累 人也累了.....
只是當下都還沒有感覺而以
在請假的第一天哭著掛掉電話
一直到今天才鬆榭的哭了第二次.......
因為一些安慰的話吧~
所以我很堅強的......



然後想到下禮拜又要重新再適應 重新再面對

而且下禮拜他媽的又要下雨了
靠............我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