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好溫暖哦~~陽光好迷人^^ 在宜蘭拍拍

最近真是忙也~~都沒有時間上網@@
剛好假日也都有事~~

這禮拜的假期 我難得安排的相當充實到嚇死人的地步

而且這禮拜簡直是我的逛街日吧?
我好像不曉得從星期四還星期三
就開始逛街 逛街 還逛了屈程氏
夜市 桃園 而且也一直吃吃喝喝 又 吃吃喝喝的@@

然後我一直希望找個時間去看牙醫
因為又到了洗牙時間了 都沒時間去定期檢查一下
而且也一直希望去看一下皮膚科
畢竟我下巴的痘痘跟鬼附身一樣一直纏著我= =

終於在這禮拜 我通通實現啦@@ 我好強哦~~媽啊

星期四逛街 逛屈程氏
星期五又逛夜市 又逛街
星期六睡到下午很爽起床後 就出門找醫院
本來想先看皮膚科 結果看到星期六也有看病的牙醫也
超讚 馬上就先掛號看牙科
雖然等了超久 看完後 很開心
但洗牙很痛= = 但至少我完成我一直希望自已可以辦到的事也 超強的

後來就去掛了皮膚科 誰知道要等好久
等很久時間就四處逛一下 發現有一家賣衣服的很不錯哦
所以就看了一下 等看完皮膚科再來看
皮膚科超貴的@@ 竟然掛號一百五 拿藥還要七百 哇咧
希望有效 還號稱健保 = = 沒效就想殺了醫生吧....
不過用到星期三這天....我覺的沒啥效也
還降多錢- -哭......

一看完皮膚科 馬上就衝去逛那間衣服店啦
買了高領跟外套 我真的太怕冷了= =.....所以逛了好久哦
買的好爽 噗~~~

晚上又去逛街 買了想要的黑色靴子 又偷買了衣服
哇靠 我簡直是大採買的一天 爽~~~

星期日就去宜蘭 逛逛走走啦
而且還第一次過雪山穴道也~~~酷~~~~
而且宜蘭超熱 我簡直是白痴穿太多 好後悔- -
早知道就大露特露一下= =
而且還買了宜蘭名產等等~~~~^^

好充實啊~~~噗~~~~~~~~~~~~~~
我簡直是一個獨力的女強人了吧~~

ps 超酷的在學校寫這篇網誌也cc
太久沒寫了 緊急補一篇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