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學校的好朋友也坐在我旁邊的小文哦^^
我們剛好買同部小車車 還有同一雙鞋 嘿嘿 眼光相同哦~

這禮拜的周未happy日 happy到竟然學校也停課
太酷了 一整天我都一直希望這天敢快結束
那放假的日子又到了 真開心
想到放假就開心

而且中午還吃了肯德雞 雖然是我去買的
然後老闆還一直機機車車的
因為每次只要跟他說啥 我說那車子超難停的
我好怕我機車被拖掉 我一直停紅線
然後他就會一直說 不然我去買 泥不要吃啊
而且會重覆說個三次以上
愈說表情愈認真 我整個就懶的回他了
很討厭跟這種很認真的人講話 真的不曉得泥綿在無聊啥也= =
老是很愛降- -
不過吃到了還是很好吃啦
那個叫啥的麵包 外帶全家餐那個
我覺的好好吃哦 = =
其它肉類的 我就還好 沒啥興趣了 噗

而且這週公司也有聚餐也
去吃麻辣火鍋 噗~~^^
這禮拜真是超有口福的
一直吃好料
還連吃了三天的羊肉爐了吧?
又去宜蘭吃了海產
每天晚上也有宵夜 我會肥死吧= =.......

不過不用上課的這天晚上
剛好我整個幫家裡大掃除
平常上班上課太忙
整個沒時間好好整理了
還有我的衣櫃= =
有點亂到不曉得從何下手了
剛好都趁今天大整理 嘿嘿~~~

整理的很乾淨哦cc
也又分類分好了^^

可惜這週我沒回去繼續看牙醫跟覆診
沒有效的皮膚科覆診= =
我想我應該要換一間看才對@@
不然這間看一次要降多錢
我怕我會破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