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超忙的......
其實本來就一直很忙的感覺
而且每天都有要新學習又改變的東西
我覺的我有點吸收不良

真是不能習慣這種 一直在變的企業上班生活也....
畢竟我的腦子= =大有問題

反正我真的好忙的感覺哦
事情愈來愈多 一直增加~
每天都有一堆一直幻想的念頭 但也只是幻想而以
畢竟要行動也太難了><
某些方面 我喜歡一成不變啦~~
一直變 感覺很差= =不想要變動的感覺...

而在學校也感覺心情不佳..........
被開玩笑久了也是會煩的
又對自已超沒自信 肚爛感又產生了.....
又剛好超無聊的 心情很低落
感覺一整天都有被耍的感覺.....


.........悶...........


一回家馬上睡覺~ 以為降就不累了
誰知道隔天起床更累~X 早睡沒屁用




PS:跟姐妹出去玩的照片一直沒空傳上來= =
害我一直沒辦法寫星期日去台北逛街的網誌= =呃~~~




PS2:又是在學校才有空寫網誌啦@@
每天都忙到沒時間- . - 好險學校可以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