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εїз  2009/3/4(三) 身高158公分 體重39.4公斤 εїз

 ■小紅報到痛到都沒啥睡好的早上七點多:止痛藥一顆配溫開水一杯

 ■肚子痛死溫暖肚皮的愛心早餐十點:黑胡椒鐵板麵加蛋(番茄醬)一份
                  熱豆漿大杯一杯

(↑算是我如果會吃早餐 超常吃的早餐類型 就是很愛鐵板麵這種玩意 而且今天麵也很燙 豆漿也是 剛好我肚皮超需要燙的 整個剛剛好吃完還流汗 舒服^^可惜缺少平常鐵板麵會有的雞排肉而以)
     
 ■晚上我是小公主有人戴去上學的晚上六點多:咖哩豬排便當一份 四菜一湯
                      清心冰的無糖珍綠大杯一杯
 □詳細飲食↓
 →我吃了→炸豬排一份切開 我吃到剩一格給丫拿拿吃
      白飯拌咖哩醬吃到一半多時 剩快一半也給丫拿拿吃了他肚子很餓
      青菜格有四種~高麗菜和青椒紅羅波炒肉絲我吃光囉
             剩豆干和魯蛋我沒吃 也給阿丫丫配飯吃掉了
      而便當會有的湯 沒人喝到過一口 因為拿去學校時就翻光光了 有人白痴沒蓋好吧 沒湯喝
 
          飲品:清心的無糖綠茶加珍珠大杯一杯 分丫拿拿喝了一口其它我喝光囉


(↑當小公主被人家戴時就固定會有的便當店的便當 也是我很愛吃的咖哩豬排便當 固定上學晚餐的便當^^一定還要再加清心的無糖珍綠才行 因為林口這間珍珠煮的無敵甜的好喝 只有林口這間無糖珍綠才有這種微妙的甜感 超好吃的 其它間都喝不到的 而那個菜色我剛好把我愛吃的二格菜吃完 還在困擾不愛吃的豆干和魯蛋到底要不要吃時 亞拿就過來說他肚子快餓死了@@剛好讓我見到 我也覺的白飯很困擾 因為我吃的好趕怕吃不完學校突然要舉行運動會 我是蹲在外面操場吃的 吃的很急很克難也= =趕死人的吃法不喜歡 剛好亞拿肚子很餓整個就給他吃了捏 我怎變降見= =而且其實我晚上也不是很餓)


 ■學校突然舉行的運動會之零食同樂會的晚上七點到九點:小丸學姐買零食來看我之零食總匯 
 □詳細飲食↓
 →我吃了→OPEN一串四包的貝殼餅(這玩意真難算出吃了啥 因為一包給小丸帶走 一包半多我認真吃光 其它我跟著同學其它一直跟大家分吃的吃光了)
      草莓POCKY棒(我大概吃一半多 其它也是分同學合吃光了)
      長條小圓圓的草莓餅(這個超好吃的 我吃最多只分幾塊給人品香而以)

   飲品:清心的半糖菁茶加珍珠大杯一杯(我喝了快一半左右分跑完步的丫拿解渴喝掉囉)
        
  (↑你看 全是小丸去711買給我的哦!長長綠色那個是OPEN貝殼餅~還有手上拿著二個草莓玩意 有POCKY條、超好吃的草莓圓圓餅、手上還又拿了今天第二杯珍珠^^超飽的 謝謝小丸~啵~)

 ■整日水份飲品:健茶到的油切大罐烏龍茶 渴了就喝

(↑上午一樣喝很少的一天 只喝到幾口吧 下午後才多喝了一些水份了 肚子比較沒降痛了^^)

 ♀小紅第二天報到..肚子無敵大爆痛到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腰也酸 痛到去喀藥才好 晚上就變春天囉^^

 ◇排便:中午就大了二天沒大團結而成的硬便便一條 下午又大了軟軟的一小顆

 ◇洗澡必做小運動:手臂左右上下平舉轉圈圈各二十下
          站立扭腰二十下
          刷牙站立後抬腿十下
          全身刮刮樂各刮想瘦部位二十下
          *小紅報到不按摩肚子也避開刮刮樂刮小腹


 ☆★ 肚子真的好痛哦 痛到睡也睡不著..忍痛能力很強的我
   最後去吞了一顆普拿疼後 很久後才好多了 又吃了溫暖早餐
   肚皮熱熱的 舒服一些了^^今天晚上上學 難得當了小公主了
   喔YA 有人戴去上課接放學 就是小公主 還有晚餐吃
   無敵小公主的一天^^而且我的愛車也變小公主 被牽去洗車打蠟變大美人囉!
   而且學校也突然黑皮不用上課 整個吃便當吃很飽
   我妹妹還超好的買零食來給我 讓我好開心的舉辦同樂會吃了一天零食
   好感謝你哦^^我愛你~ 今天我果然是幸福的小公主
   有吃有玩又有人愛 好飽的一天 噗~

  謝謝小丸^^雖然他還是覺的我穿運動服真的是無敵受矮又受醜的 哈 脫光就很美了= =


 一堆同學被我相機的紅眼整了@@ 抱歉 班上的同學們^^

 今天學校運動會 一沿再沿的終於舉行完了吼!
 心得是一堆人在是霧是雨也是風的PU跑道摔死的再摔死 = =
 我倒是黑皮的吃了一堆零食 看熱鬧的走來走去的人群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